張孝全怕哭戲 服了楊丞琳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5日電)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吻戲、哭戲都成焦點,男主角張孝全說,他不是「水龍頭」型演員,演哭戲有壓力,楊丞琳卻能收放自如,讓他很震驚。

「醉後決定愛上你」劇情進入最後階段,將上演張孝全痛哭戲碼,但他說平常很少動容,有事會放心裡,最近除了拍戲,幾乎沒掉過眼淚。

提到哭戲,張孝全讚楊丞琳「收放自如」,還曾入戲哭到停不下來,他在旁邊看了很震驚。明天下午1時,「醉」劇演員楊丞琳、白梓軒將在台中新時代廣場舉辦最終回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共度七夕。

另部「拜金女王」也將演出熊黛林在吳建豪、陳曉東之間抉擇。陳曉東在劇中扮演富豪,為得到心愛女人,做什麼都可以,他說這與私下的他有些相似,「只要是我愛的東西,一定會愛到有為止,不愛就不給機會」。

談到情人,陳曉東開出很多條件,他喜歡對家裡好、會照顧人、會煮飯、不浪費、漂亮、皮膚好、真心愛他比愛錢多的類型。他透露,小時候曾買假戒指藏在糖果裡給女友驚喜,「現在想起來還很甜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