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全委會預計將通過抨擊中共決議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在佛羅裏達州坦帕市舉行夏季會議,預計委員會將通過譴責中國(共)威脅網絡安全以及控制言論自由的決議。為迎接2012年的選戰,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已推出渲染中國威脅的政治廣告。

有關中國對網絡安全威脅的決議由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書記、保守派人士迪米特拉.德蒙蒂推出。接近保守派的《華盛頓時報》報導說,她主筆的這項決議列舉了中國的一系列行為,包括系統性地攻擊美國政府和民間公司的網絡系統、侵入谷歌Gmail系統盜取美國官員和人權活動人士的信息以及為防止發生類似埃及和突尼斯民眾起義事件而系統性地監督、截取和封鎖本國民眾的互聯網通訊。決議要求美國國會就中國對網絡安全的威脅以及對在中國和美國境內的人權活動人士的壓制舉行聽證會,並支持為廣播董事會(BBG)提供充足資金,用於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廣播董事會是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等政府出資的國際廣播媒體的主管機構。

共和黨全國委員目前正在美國東南部的佛羅裏達州坦帕召開夏季會議,為2012年將要在這裏召開的共和黨全國大會做準備。委員會預計將通過這項決議。

同時,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已經在互聯網以及某些地方電視臺上推出了中國威脅題材的政治廣告。在視屏中,一個小女孩拿著電視遙控器,驚恐地看著電視新聞。新聞報導說:2017年1月20日,奧巴馬執政最後一天,美國債臺高築,中國已經控制了美國。

在問鼎白宮的共和黨群雄中暫時領先的前麻薩諸塞州州長米特.羅姆尼最近也推出視頻競選廣告,指責奧巴馬總統對中國不夠強硬,讓中國山寨公司篡奪了美國公司的龍頭地位。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賴恩斯.普裏布斯8月3日在坦帕舉行記者會,介紹2012年共和黨全國大會的籌備進展。他對《華盛頓時報》說,“如今中國開始教訓我們如何理財了,而本屆總統在改變我國債務走向方面毫無作為。”《華盛頓時報》說: “中國牌又回來了。”

共和黨將在2012年8月的坦帕全國大會上正式推舉挑戰本黨總統候選人,挑戰奧巴馬總統。

文章來源:美國之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