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愛國就必須驅逐共黨

【新唐人2011年8月5日訊】當共黨宣傳愛國的時候,總是引起我發自內心深處的反感和冷笑。一個自稱是無祖國、無家庭的布爾什維克團伙,怎麼突然要愛起國來了呢?當看到一群被共黨宣傳煽動起莫名其妙的愛國主義瘋狂的憤青憤老們的表現以後,又總是讓我噁心的抑制不住要嘔吐。

國家是什麼,人們為什麼要愛國,亞里士多德早就說過,國家起源於生活,它是為美好生活而存在下去。大科學家愛因斯坦說得更明確,國家是為人而建立的,而人不是為國家而生存。陳獨秀先生在九十多年前就說過,人民何故必建設國家,其目的在保障權利,共謀幸福,斯為成立國家之精神,對於為什麼要愛國,陳獨秀先生說,愛其為保障吾人權利,謀益吾人之幸福也。

在我們究竟應當不應當愛國的這篇文章中,陳獨秀先生說得更清楚,我們愛的是人民拿出愛心,抵抗被人壓迫的國家,不是政府利用人民愛國心,壓迫別人的國家;我們愛的是國家為人謀幸福的國家,不是人民為國家作犧牲的國家。

中國人是共黨各個時期為政策的犧牲品和受害人,這種國家,人民憑什麼要愛它。國家的根本就在於人,並不是共黨們喊叫的人民,而是在於每一個具體的個人。在任何的時候,個人都比國家更重要,否則就是本末倒置。每一個個人對國家的認同有兩點,首先那是文化意義上的認同,接下來就是政治認同。

因為任何一個國家都是一個政治國家,政治上的以強欺弱、極權專制,不經過人們的同意,不尊重人們自由的意願,就以國家的強權,強迫人民接受一個主義、一黨極權,這種國家就不是人們認同的國家。一個得不到人們發自內心認同的國家,人民又憑什麼去愛它呢。

被愛國主義煽動的狂熱了的同胞們一定會說,作為一國的公民就必須愛自己的國家,這話聽上去是理直氣壯。但是,什麼是公民,公民就是一個一個具體的,擁有和享有天賦的各種權利的個人。

天賦的人權,中國人擁有多少和享有多少呢?任何的強權,任何的主義,敢於剝奪天賦與每個個人的權利,就是每個具體的個人的敵人。當然,這種強權發出了愛國的宣傳的時候,對於被剝奪了天賦人權的個人來說,有些人竟然可憐到了鬧不明白究竟是愛國、還是愛強權,或許是懼怕強權,或許是依附著強權在吃飯。

於是就不分青紅皂白的,連國家帶強權的一塊兒愛,這種愛就是本末倒置,自相矛盾,同時也是醜態百出,令人噁心的愛。因為他們不懂,或者根本就不想懂,人權永遠是大於主權的。

近來看到了學者秋實先生調查和寫出來的中國大饑荒檔案,首先我感受到了這是本著對歷史負責和對人的神聖生命負責的精神,經過十幾、二十年艱苦卓絕的調查,而得到的資料,將這些慘痛的資料公佈於世,難道作者是不愛國只愛黨,或者是不愛黨只愛國,或者是兩者都不愛。至於如何評價這個檔案,或許會使愛國的狂熱的憤青、憤老們能夠多少清醒一些,學者做事,一是實事求是,二是嚴謹。

首先大饑荒的說法,就已經與共黨宣傳的基調是背道而馳。共黨始終是輕描淡寫的說是三年自然災害,於是秋實先生就首先調查,1959年到1962年的自然災害狀況,他詳細的研究了1997年由海洋出版社出版的,中國科學院大氣物理研究所編寫的《中國氣候災害分佈圖籍》中的資料,最後發現了那三年是風調雨順的正常年景。

正常年景餓死人與自然災害就無關了,那當然就是一場人為的大饑荒了,大饑荒就一定餓死人,於是接下來的調查題目,那就是有多少人被活活餓死。記不清那究竟是六一年的十月一日,還是六二年的十月一日,當時的北京市長彭真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宣佈說,沒有餓死一個人,可民間的說法是餓死了很多人,究竟餓死了多少,沒有一個大概的數字。

以當時六億人口,有人說出了一千萬人是被餓死的這個數字,事實上並沒有人感到吃驚,後來根據共黨統計局公佈的分省死亡人口統計的數字,有學者做了一個大致的推算,得出了餓死人口的數字,超過一千八百萬。按照統計學中的漏報率計算,死亡人數應當在兩千三百萬。

由於調查這些資料的學者和編輯們都是共黨體制外的人,所以根本無法接觸到共黨的檔案和記錄,同時他們也估計到了,共黨的一貫工作作風就是欺上瞞下,加上此事共黨也知道是罪孽深重,完全有可能已經在銷毀,或者將在最後完全銷毀這些檔案記錄。所以他們採用的是深入到了一個一個村莊去調查的做法,同時他們更希望,凡是親身經歷過那場大饑荒的同胞們都能拿起筆來,為那段慘無人道的歷史留下鑒證。

他們的做法實在是可歌可泣。例如他們深入到了河南省光山縣、十里公社高大店大隊、吳圍子小隊進行調查,發現原本是一百二十口人的村子,餓死了七十二個人。百分之六十三的人家是絕了戶。安徽省肥東縣黃栗公社大李大隊、共有一百八十戶人家,八百六十八個人,三百八十一個人餓死,死亡的人口遍及一百三十九戶人家,二十二戶人家絕戶。

四川省的行徑縣,全縣人口原有十二萬,六二年以後,僅剩五點七萬人還活著,餓死了一半以上的人口。四川人民出版社出版了原重慶市委辦公廳主任、兼團市委書記廖伯康的回憶錄,裡面講到了在那三年大饑荒中,四川全省餓死的人數是一千萬到一千兩百萬,於是有了這樣的調查資料以後,就有學者才敢於斷言說,在那場大饑荒中,餓死的人數至少在四千多萬到五千五百萬人。

今年的七月八日,香港大學的歷史學教授馮克先生,用英文寫出的《毛的大饑荒》這部書獲得了英國的約翰遜文學獎。馮克教授在此書中提到了,大饑荒時期,活活餓死的人口和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相似,都是在四千五百萬以上。此書預計在今年九月份將發行中文版。

評選委員會的評語是,任何要瞭解二十世紀的人,這是一本必讀之書。沒有災害卻餓死了這麼多人,沒有災害卻讓這場大饑荒足足持續了三年半。好大喜功、從來自吹自為的共黨,卻發現不出任何賑濟災民的記錄。閉上眼睛、捂上耳朵,全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任由四、五千萬人活活的去餓死,這樣的國家,憑什麼要人們去愛它。毛澤東憑什麼要去做萬歲爺,共黨又憑什麼是偉光正,中國人又憑什麼離不開共黨,難道中國人是願意被活活餓死的異類嗎?

二零零八年的三月,共黨的發改委在一份報告中說出了一個數字,提到的是兩億多農民的人年均收入,不足三百塊人民幣。以這幾年物價連續暴漲的情形分析,這兩億多農民在改革開放巨大成就的三十年中,是餓著肚子過來的。

有報道透露,汶川地震災區就有餓死人的事情發生。而前不久一份調查數字顯示,每年離家外出打工的農民工的平均月收入是八百元人民幣,這不過是四十斤豬肉的錢。由此我們就不難分析出,他們每個月個人在外打工的開支是多少,年底又能給家裡人帶回幾個錢。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只好吃淤泥了。

有人認為這是商業的阻滯,因為商場如戰場。但是政府是行政,不是商業,老百姓有病等死沒錢自殺,政府的功能又在哪裡呢?本人曾幾次的說出,中國大陸生活在貧困線以下人口是六億到六億五千萬人,有人懷疑這個數字,有人大罵。但是這個數字是經過調查和分析得出來的。而且就在今年的春天,國際知名的金融學家和經濟學家們也提出了相同的數字。

古人說,藏富於民,且不說民間百姓的日子過得殷實富足,如果民間的日子過得寬裕一點,家家有餘糧,有一些儲蓄,又怎麼會大面積的幾千萬的餓死人呢?現實的窮困人口,佔到了中國大陸人口的百分之四十,還說這是和諧和盛世,溫家寶說中國人農民都幸福了。

這幾年確實是旱澇災害不斷,加上債務纍纍、國庫空虛,稍有風吹草動,這六億多貧困人口隨時可能成為遍野的餓殍。本人從不造謠,也不是庸人自擾,而是實事求是的推理和分析。在人均三畝耕地、風調雨順的年景裡,共黨竟然製造出了幾千萬人活活餓死的人間慘劇。那麼現今在人均只有零點八畝耕地,且有災害不斷的現狀下,有誰敢站出來替共黨打保票說,餓死人的事情今後不會再發生了呢?!

在人性嚴重扭曲了的今天,共黨是不敢說實話的,憤青、憤老、幫閒、篾片們倒是卻敢說,一會兒說GDP的總量是四十萬個億,一會兒說用不了幾年中國大陸的黃金儲備會達到兩萬噸。可是他們決口不說的是,中國老百姓手裡有多少錢,有多少黃金。

民以食為天,沒有糧食,錢和黃金能吃嗎?共黨又什麼時候救急或賑濟過貧困百姓。我敢說,萬一有一天共黨破天荒的拿出一筆賑濟款,我敢保證,其中的百分之八十一定會被層層的共黨幹部們裝進私人的腰包。因為共黨貪腐的力度已經不是與時俱進了,而是突飛猛進。

本人始終認為,中國人如果想要愛國,首先那就是驅逐共黨,要想驅逐共黨,首先是自我解放,要想自我解放,那麼首先要弄明白中國大陸現實究竟是大治之世,還是大亂之世,或者乾脆就是一個衰世。這就是治世、亂世和衰世的三世之說。共黨篡政以後,中國大陸從來沒有過治世,可以說是一下子就跌進了亂世之中,沒有給老百姓一個可以喘息的機會。

胡錦濤說出個不折騰,被一幫犬儒們吹捧為是深奧的理論,其實意思很簡單,是要老百姓們不折騰,共黨折騰。六十多年一直都是共黨們在折騰,老百姓們是被折騰的。正是共黨的折騰,所以六十二年始終就是個亂世,能折騰的都折騰完了,再也找不出什麼可以繼續折騰的了,所以才不折騰了。不折騰就等於是說由亂世進入了衰世的解讀。

衰世用現在的話說就是末世,統治階層的末世心態,那就是收拾個人的財產作鳥獸散。這說明了當政團體的理,念或者是意識形態完全失效了,沒有了精神上的號召力和凝聚力,就等於失去了主導的權利,也就是喪失了道義上的合法性。所以共黨們就只能是渾渾噩噩的過一天算一天。

由於共黨們所信奉的拜物教,又以物慾引誘敗壞了整個社會,造成社會精神、道德、信仰是全線崩潰,在共黨的領導之下,賴以維持社會運轉的那就只有利益。在追求利益的本能之下,活著的或死去的,制度的不得人心,共黨們的瘋狂、腐敗、道德上的衰亡、信仰的崩潰、人心的離散,整個社會在人的意義上的整體的下滑。這一切都應當歸咎於共黨這個將死無人性的極權主義團伙。

表面上看起來是像模像樣的共黨,報出來的繁榮昌盛,形勢一派大好的數字,相對於樓倒、橋跨、高鐵相撞的一片豆腐渣工程,龐大的冤民團體,這個社會的生機和活力在哪裡呢?國民們的上進心,作為心在哪裡呢?四維之中的廉恥心又在哪裡呢?

政府不得民心,大小官吏更是由一群流氓、惡棍在充當著,軍警是由一批家奴、打手和保鏢而取代;學校成了奴化、毒化、愚化和妖魔化的訓練場;而醫療保險卻成了詐取錢財的機器;商業的名聲是臭遍了全世界;人們賴以生存的農業卻破了產,像紙糊起來的強大盛世輝煌,內裡已被蛀空了;高社會犯罪率,高頻率的民間的抗暴維權鬥爭,再加上周邊鄰國非但不來朝拜,反而是耀武揚威不惜與中國一戰。

一個朝代到了這個地步上,不是衰世又是什麼呢?這個世界上沒有救世主,重建國家,重建社會的前提,那就是從每一個具體的個人做起,這就是自我解放的開始。永遠不要認為面對強權,個人是渺小無力的,任何一個不願意繼續做奴隸的個體生命,至少可以做到以下的幾件事。

第一,那就是遠離權力不作幫兇,不作幫閒,做普通的人,過平常的日子。不像天上掉餡餅,只吃自己掙來的飯。

第二,在心理上藐視權力和共黨的官吏們,不相信它們的花言巧語,自己就不會上當,不畏懼它們的恐嚇和威脅利用,自己就獲得坦坦蕩蕩。

第三,不為君王唱讚歌,只為蒼生說人話,當權力與天下蒼生對立,草菅人命的時候,無論是在公共場所,或者是在私下,決不為權力說一句好話,公開的表示出對權力當局的輕視的態度,在適當的時機批評當局。

第四,六十多年,共黨們是為所欲為,可以說欠下了家家戶戶一本血淚賬,財產賬和冤獄賬。勇於反思,公開的詳細地講給家庭成員們聽,尤其是對後代,告訴他們,人民從來沒有虧對過共黨,是共黨們騎在了人們的頭上,作威作福搶劫殺人。

第五,對於一個你見到的受害人,請你一定要走到他面前,對他表示同情、關切,鼓勵他、安慰他,盡可能的幫助他。因為他的今天,或許就是你的明天或後天。

本人從來堅信,並且也幾次公開大聲地說出,正義和道德的力量在民間,其實就是在每個個體的人的心底,是一條天生的堅不可摧的正義道德的底線。安慰鼓勵,抗爭反抗的動力,是來源於這一底線,不是被逼到了牆角,逼上了絕路,就不會產生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抵抗。

對於平均每兩分鐘就出現一起的民間抗暴維權的鬥爭,我從來不在意每次鬥爭中的民眾們的成與敗,勝利或者是失敗,只要人們起來抗爭,這就說明了中國人仍保持著充實的人性和不可屈的尊嚴,這正是共黨六十多年拚命要抹煞掉的東西,因為人性和尊嚴是共黨這種團伙致命的天敵。

一位學者說,生活合乎人性本來面目的生活,是抵抗的出發點和終點站,這句話十分正確。作為一個精神生命體的人的自然屬性,天賦予的三個基本權利:一是對自由精神的追求,二是對美的追求,三是對幸福生活的追求和創造。這就是人性本來面目的生活,誰想破壞它,那就是反人性,必將引發的那就是正義和道德的抗爭,毫無疑問的是這種抗爭最後必勝。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這個時間裡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