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公布 建仔9日戰小熊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4日綜合報導)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先發出賽後,所屬的華盛頓國民官網隨後公布後5天的先發輪值,王建民預定台灣時間9日上午面對芝加哥小熊先發。

9日面對小熊,將是王建民復出後首次到客場先發,在芝加哥的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

王建民生涯遭遇小熊1次,投8局僅失1分,防禦率只有1.13,獲得1場勝投,表現相當優異。

王建民今天面對亞特蘭大勇士主投5局用86球,掉6分有2分責失,投球表現逐漸提升中;王建民先發遭遇小熊,預料用球數將拉到90球以上,才能符合先發投手的用球量。

部分美國媒體也預測,雖然王建民前兩場表現不理想,還是獲得穩定的先發機會,不過若是持續無法繳出好成績,國民球團也可能放棄給予王建民先發機會,讓年輕選手在9月擴編時有磨練空間。

王建民今年出賽2場,苦吞2連敗,防禦率為6.00,兩場先發都沒投滿6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