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復出吸睛 同儕多唱衰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中央社俄亥俄州亞克朗3日法新電)老虎伍茲(TigerWoods)將在本週WGC普利司通邀請賽(WGC Bridgestone Invitational)復出,尋求衛冕的馬漢與多位參賽選手,對這位前世界排名第1的高球天王,到底會交出多好成績表示懷疑。

馬漢(Hunter Mahan)說:「過去我們對他總有懷疑,而他也證明我們錯了,但到底健康如何,我們毫無概念,這回我們嚴重懷疑,只有他和他的醫師知道。」

伍茲左腿受傷加治療,缺陣11週後復出,連他自己都無法精準預測,普利司通邀請賽會有何表現。

美國公開賽冠軍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說:「沒人預期他復出會打得很好,我確信他希望參賽,缺陣這麼久,僅近2週練球,這樣復出想拚冠,令人難以置信。我認為,能賽完72洞,名列前20,就很拚了。」

世界排名第1的英格蘭選手唐納(Luke Donald)說:「他期望奪冠,這對因傷久違球場者來說,很困難,我手腕受傷時,沒參賽而只作練習準備,以為一切就緒,但關鍵時刻一登場,就感覺困難重重。」(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