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維光:審判穆巴拉克具重大歷史意義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星期三,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出庭受審後。特約評論員仲維光表示,審判穆巴拉克具有非常重大的歷史意義。大陸7.23動車事件觸動了人性的底線,中共政權岌岌可危。

特約評論員仲維光指出,對穆巴拉克的審判告訴人們,違背人類的尊嚴就一定會被追究。

“這個反人類罪告訴我們,人類有一些個底線,只要你違背了這個底線、不管你那個社會是甚麼樣的社會,因為你違背了共有的這種尊嚴、共有的這種權利,所以這個罪行,無論是今天還是明天都一定會被追究。”

仲維光認為,審判穆巴拉克是一種人性的審判、像7.23動車事件民眾起來的怒吼、是人性的怒吼。

“在7.23事件發生之後,很多的官方記者、很多的民眾都出來說話了,也是因為7.23事件觸到了人性的最底線、觸到了人的尊嚴,所以又有的人都憤怒了,過去共產黨社會也許可以掩蓋,但是7.23事件觸動了人性的最根本的底線,所以人們立刻都覺悟了。”

仲維光最後指出,今天共產黨像坐在一個火山口一樣。

“在它沒有崩潰的時候它可能好像很強大,但是只要一個火星掉到了這個草堆上、只要共產黨稍微放鬆一點,馬上他們的政權就會岌岌可危、甚至立即崩潰。”

新唐人記者趙心如、蘇菲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