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自誤 對勇士吞敗

【新唐人2011年8月4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4日綜合報導) 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面對亞特蘭大勇士先發,主投5局被擊出7支安打,王建民5局上出現要命失誤,導致單局掉4分非責失,華盛頓國民以4比6輸球,王建民吃下第2敗。

王建民此戰用86球、其中有54個好球,先發5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1轟,因為自己發生失誤,掉6分有2分責失,投出1次保送,防禦率下降到6.00,王建民回到大聯盟後,兩場先發都承擔敗戰責任。

國民在主場迎戰勇士,王建民遭遇勇士年輕先發畢區(Brandon Beachy),首局王建民呈現不穩,先被彭恩(Michael Bourn)擊出安打後,又被盜上二壘,隨後王建民被烏格拉(Dan Uggla)、龔薩雷茲(Alex Gonzalez)擊出安打,首局就先掉2分。

王建民在2、3、4局回穩,沒讓勇士攻下分數,3局上更是讓烏格拉擊出雙殺打,這也是王建民回到大聯盟後,首次讓對手揮出雙殺打。

不過進入關鍵5局上,王建民先發生傳球失誤,再被擊出安打,雖然讓對手連續擊出2次內野滾地球出局,卻讓弗利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安打掉分,接下來滑球跑到紅中,烏格拉敲出致命3分轟,勇士取得6分領先。

王建民投完5局退場,國民在6局下靠著畢區不穩,沃斯(Jayson Werth)敲出全壘打,國民追回4分。可惜後面3局都無建樹,國民中止4連勝。

此戰王建民製造10個滾地球與3個飛球出局,最快球速達94英里(約151公里),比較起復出首戰,王建民表現持續進步當中,已經達成5局的先發基本局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