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長沙火車司機集體大罷工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中國杭州出租車從8月1日起發生大規模停運事件。日前,再有​​大陸網友在大陸媒體論壇上爆料稱,2011年8月2日下午長沙機務段火車司機集體停工上訪,並附上圖片。

以下為該網友的帖文:

本人昨天下午坐車去上海,昨天下午進站,發現大廳類站滿了鐵路工作人員,旁邊的一個工作人員告訴我,現在長沙機務段300多名火車司機全部罷工,今天來了100多個準備坐火車去北京鐵道部上訪.理由是:幾個月沒給加班費,該有獎金都沒有發.超勞.上十天沒回家是經常發生的事情.另一個工作員說:段長怕影響太大,當下就撤掉了幾個相關幹部.圖為,機務段段長在前面做工作,組織司機上訪,後果很嚴重。

此外,有其他網友也稱,長沙的司機大罷工,已經持續兩天了。

xwj1979:株洲機務段長沙片火車司機大罷工,已經持續兩天了。一個月集團公司給司機定的工時是8.6趟車完成,段裡規定要10.5趟超過差不多兩趟,實際可以跑出13趟,完全超出工時。多出的工時的錢不但被剋扣貪污,回家休息時間也極短,經常回家只休息半天,這樣繃緊的鉉終於爆發了。

口味湘江:我是一名株洲機務段長沙運用車間的火車司機!職工反應的情況真真切切!我們一線的司機飽受,車間,段,幹部的壓榨,和威脅。終於忍無可忍,罷工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