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簽法案 奥巴馬速辦生日豪趴

【新唐人2011年8月3日訊】(中央社倫敦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奥巴馬今天簽署避免政府倒債的緊急法案時,提到大家必須為了「入不敷出」的美國人民而團結合作。

因此,奥巴馬隨後趕往自己的50大壽豪奢生日趴—還請到電影「夢幻女郎」(Dreamgirls)女星兼歌手珍妮佛哈德遜(Jennifer Hudson)開唱,好像不太善體人意。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比奥巴馬8月4日生日提前一天、於明天舉辦的這場盛會將眾星雲集,在1晚要價4萬美元的高檔芝加哥亞拉岡舞廳(Aragon Ballroom)舉行。將為總統獻上演出的藝人還有爵士樂手賀比漢考克(Herbie Hancock)和超潮的龐克搖滾樂團OK GO。

根據彭博社報導,募款生日晚宴的票價從50美元,到嚇死人不償命的3萬5800美元不等。每日郵報說,捐50美元,能參加座位有限的生日演唱會。捐款1000美元,能坐在美國總統生日趴的「高級」座位。捐款1萬美元,不僅有好座位,還可以和奥巴馬合照。

雖然有些人可能會說這些錢大可幫助美國債務,但是所有花費都會成為歐巴馬2012年競選連任經費,以及進入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基金的口袋。

競選官員表示,奥巴馬為了債限談判而推卻多場連任募款會,漏接數百萬美元選戰經費。根據報導,奥巴馬到6月30日截止當季共募得860萬美元,遠遠不如尋求提名參選總統的任何1位共和黨人。(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