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東陵現炸藥逼遷 導致精神分裂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訊】(記者楊紫運採訪報導)瀋陽市東陵區輝山腰溝村的李艷芬住在瀋陽市沈北新區蒲河新城。因為強拆李艷芬曾經控告蒲河新城房產局動遷辦,僱傭黑社會持有槍支、雷管、砍刀、板斧的暴力集團,一位行政執法的官員:“現在共產黨就這麼黑暗不怕你告,你愛哪告哪告去!!!”。

遭黑社會威脅恐嚇 報警無人過問

2006年12月份強拆的厄運降臨到李艷芬家,在動遷的過程中,與房產局動遷辦就補償款問題沒有達成任何協議。

2007年5月12日夜間強拆戶家裡遭到一些不明身份的人扔雷管炸藥,炸藥在院中爆炸,把自行車和豬圈的門都炸壞了,水泥地都炸出了個大坑,人們馬上向輝山派出所報警,民警說沒出人命管不了,也破不了案,然後民警上車揚長而去。

2007年5月19日下午兩點左右,來了四台車有40來人手持槍支、砍刀、板斧來到李艷芬家大門囗,他們聲稱是房產局動遷辦的,其中有一個人拿著一把槍,拿槍的人問李艷芬為什麼不簽字,在不簽字就打死你全家。

李艷芬看形勢不好就跑進了屋裡。李艷芬家的看家狗出去咬他們,被他們用槍打死然後拿走。李艷芬向110警察求救並說:“救命啊!動遷辦來了有40人,手裡拿著槍和砍刀板斧,來殺我們全家人”。110警察的卻說:“動遷被砸被砍的事不歸我們,管也管不了,要么你就起訴到法院。”

李艷芬又向輝山派出所報警,用自家座機打多次無人接聽,因為之前李艷芬用的就是這部電話報警。李艷芬用手機報警才接,結果只來了一個民警,看了現場說像這樣的動遷事件他們也管不了。

被逼無路 造成精神分裂

李艷芬的丈夫李永亮經過這兩次暴力事件後連嚇帶氣造成了精神分裂症,現被醫院診斷為(二級殘廢)。

李艷芬對本臺記者說:“他曾經多次找輝山派出所追問案子的情況。輝山派出所繆所長說:“現在不是奧運會期間的穩定民心了,現在就和以前文化大革命一樣想讓誰死誰就得死,現在共產黨就這麼黑暗不怕你告你愛哪告哪告去。”

李艷芬又多次上訪到沈北公安分局控申科,控申科的科長說:“我們不管。”李艷芬和他要處理意見書他說:“不可能給你,你愛上哪告就上哪告去。”後來李艷芬多次進京上訪,無人過問。遭到的是被關進拘留所,並威脅“如在上訪就判你一年勞教”。

李艷芬表示:正是由於被控告人帶有包庇縱容的性質讓這夥黑社會集團成員至今逍遙法外,才給我們全家在精神和經濟上造成的嚴重傷害及損失。請求政府主管部門的各位領導能合理的解決我們家的問題和造成我愛人“二級殘廢”的賠償,並追究其這夥黑社會集團成員的刑事責任和包庇縱容人員的法律責任,以維護我全家人的合法權利,並請求各界人士來關注我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