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機場試用新式全身掃瞄儀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訊】)從本週二起,澳洲悉尼機場試用為期3周的新式全身掃瞄儀

澳洲聯邦運輸部長艾爾班尼斯 (Anthony Albanese)說,乘客在接受悉尼機場這一全身掃瞄儀檢查時,將會很放鬆。

此掃瞄儀可以看到乘客的整體,並檢測出衣服下的非金屬物品。

艾爾班尼斯說:「我們生活在一個不安全的世界。我們相信,我們需要通過新技術來解決所有擺在我們面前的問題。 」他表示掃瞄儀是絕對安全的,一個人經過1部機器掃瞄受到的無線電頻率能量,和在一次普通的手機通話時相同。

艾爾班尼斯說: 「我們正在尋找世界上最好的技術,提供最佳的安全掃瞄。同時確保隱私的問題也能得到解決。」他表示, 掃瞄儀的屏幕上顯示的任何男性和女性輪廓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在此試用期間的掃瞄檢查是自願的,不希望參與的乘客仍將進行正常檢查。

艾爾班尼斯表示,在試用期後,掃瞄檢查將是必須進行的,航空安全不能是選擇性的。據澳新社消息,該掃瞄儀還將於9月份在墨爾本機場開始試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