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台灣會館惜別餐會 歡送呂元榮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訊】7月31日晚,15個台灣社團在紐約台灣會館舉行惜別餐會,歡送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呂元榮離任,並赴舊金山履新。請看報導。

大紐約地區15個台灣社團7月31日晚在華僑文教中心歡聚一堂。

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呂元榮:「非常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來向大家辭行。是因爲我三年屆滿,送派到舊金山文教中心服務。也希望新到的張主任到了之後,請台灣會館、各位鄉親給他協助與支持。」

在呂元榮的贊助和支持下,兩年來,台灣會館成立了電腦學校和語言學校。台灣會館理事長蔡明峰:「(在)他應該做的工作外,額外,私人方面投入很多心力幫忙每個社團活動。尤其在主導、配合,各方面都讓我們同鄉相當感謝,感激。」

紐約台灣社團聯合會召集人賴弘典:「這三年來,呂主任對台灣社團的許多活動有許多支持和幫助。」

呂元榮與各社團和影留念,餐會在歡快的氣氛中結束。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