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佘萬寶小傳暨救助呼籲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訊】佘萬寶,男,漢族,生於1958年2月。1977年考入四川省銀行學校。1979-1989年在廣元農業銀行,其間取得天津財院大專文憑,曾升任副行長和信用聯合社主任。

因為參加89民運被判刑四年,在四川省第三監獄服刑。1996年在成都某公司工作期間,和劉賢斌、胡明軍、黃曉敏等人共同從事民運工作,並和徐文立,秦永敏、王有才等著名人士往來,參与商討成立中國民主黨事宜,於1998年10月和四川同仁一起成立中國民主黨四川籌委會,並且參加了秦永敏主持的中國人權觀察的工作,成立四川分部並擔任主任。由於參加上述活動積極推進中國民主進程,且做了大量工作,於1999年8月被當局以危害國家安全罪判刑十二年剝奪政治權利三年,關押於四川南充川中監獄(那是胡風關押過十年的地方,也是劉賢斌現在關押的地方),2010年3月因病提前出獄。

佘萬寶說:「儘管我因從事民運而妻離子散,兩度坐牢時間長達15年,身心備受損傷,但我仍說無怨無悔!」

佘萬寶現住四川廣元市利洲區,目前疾病纏身,生活難以為繼,前段曾獲美國王軍先生幫助,特在此表示感謝,由於需要治病養身,有仍欲相助者可與其本人聯繫。

佘萬寶手機:18783483886

秦永敏 2011.8.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