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扮白蛇 老外想娶回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日電)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大挑戰」今天前進宜蘭,主持人Janet帶領一群阿兜仔在傳藝中心上演中西合璧的歌仔戲,模樣逗趣。Janet扮嫵媚「白蛇」,老外驚艷不已,還想娶回家。

TLC旅遊生活頻道將於10月推出全新型態挑戰競賽節目「瘋台灣大挑戰」,號召15名外國挑戰者,上山下海挑戰各項「最台」任務。拍攝團隊今天在「關主」Janet領軍下,到達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挑戰最台任務─歌仔戲,大夥現學現賣,熱鬧上演中西合璧的「白蛇」和「八仙過海」。

這群阿兜仔不僅比唱腔更要比身段,只見他們卯足全力粉墨登場,逗趣的模樣將於10月在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

眼看老外各個身手不凡,Janet一時興起穿上「白蛇」戲袍,加上之前她已嘗試過歌仔戲,現場大秀身段,擺起pose架式十足,將「白娘子」的嫵媚及氣勢演繹的淋漓盡致。令扮演「許仙」的老外眉目傳情,希望能得到白蛇的青睞。

問及在劇中飾演「許仙」一角的阿兜仔對Janet扮相有何看法,「許仙」讚不絕口的說:「她的眼神太勾人,動作嬌媚到我想選她做我的白娘子」。

這群首次來到宜蘭縣的外國挑戰者,對宜蘭豐富的人文藝術及台灣傳統歌仔戲各種不同扮相與身段,留下深刻印象,直呼這是最有藝術氣質的挑戰任務。

「瘋台灣大挑戰」將以「最台」考題讓挑戰者體驗台灣之美,因此,TLC旅遊生活頻道要邀請台灣民眾出戰帖,讓15名外國挑戰者接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