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巴掌送命 生日變忌日

【新唐人2011年7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31日電)屏東縣牡丹鄉1對情侶為了慶生爭吵,23歲的林姓女子甩了李姓男友1個耳光,李男氣憤之下也回林女1耳光,想不到林女因而昏倒,送醫不治死亡,讓生日變成了忌日。

警方表示,林女是台東縣池上鄉的原住民,26歲的李男則是屏東縣牡丹鄉的原住民,林女住在李男家中,2人平時靠彩繪圖騰維生。

警方指出,李男與林女昨晚在朋友家歡送朋友,都喝了酒,直到今天凌晨1時左右才回家,因林女今天生日,李男又邀另1名朋友要為林女續攤慶生,但林女反對,2人因而爭吵,林女甩了李男1個耳光,李男在酒意下,也回打林女1個巴掌,不料,林女因而昏倒。

李男向警方表示,他當時馬上打電話給119,邀請一起慶生的朋友也剛好到,協助為林女做心肺復甦,但林女沒有甦醒。

林女在送醫急救50分鐘後,不治死亡。

李男向警方表示,林女有心律不整的就醫紀錄,警方將調就醫紀錄了解,而詳細死因則要等到明天檢察官相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