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特大交通事故 屍橫滿地(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30日訊】7月16日13時38分許,江蘇徐州銅山區大許鎮境內323省道與252省道交叉路口,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場面非常令人觸目驚心,現場非常雜亂,多具屍體就攤在路上。該起事故造成客車司乘人員9人死亡,另有23受傷。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據中新網引述路邊村民李老漢介紹,該路段新鋪​​好不到倆月,大傢伙都不知道路名叫啥,像紅綠燈、安全護欄等交通設施也沒有安裝齊全,所以過往車輛、行人也很少,有時看到一些汽車車速會很快。 「沒想到馬路開通不久便發生這麼大的事故。

棗園村棗南組村民耿威(音)是這次客車上的受傷者之一,今年20多歲的耿威還沒有結婚,當天乘坐下午一點的那班車去徐州打工,沒想到就遇上了車禍。

邳州市八義集棗園村棗中組74歲的王師傅說,該客車已經跑了3年多,客車老闆是銅山區人姓趙,司機是大許鎮一小夥子,今年不到30歲。

王師傅說,當天俺們村坐那班車的人不多,僅知道村裡沒有因為事故出現人命,好在大部分都是坐在後排,傷亡都是附近另一個莊的,其中20多歲的小李一家三口都不同程度受傷,小孩子才9個月。

據《揚子晚報》報導,據傷員21歲的左小姐回憶稱:下午1點左右和親人一起去徐州遊玩,當時乘坐一輛棗園到徐州的私家公交車,兩人則在客車的最後一排。印像中該車始終直行,然而,不一會突然感覺到汽車搖擺不定,只聽到車前面有人叫了一聲「不好啦」,隨後看到一輛貨車突然轉彎,於是兩車就激烈撞在一起。事後,左小姐便撞暈了、什麼都不知道,等醒來的時候則躺在醫院裡。

報導中还说,事故客車經營邳州市八義集鎮棗園村至市區淮海食品城的客運路線。客車駕駛員邵某當場死亡。事故貨車為安徽省五河縣民豐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重型半掛牽引車,駕駛員曾某正接受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