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兒子是不能打「二爹」的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外媒報導:貴州城管掐死小販引眾怒警方開槍鎮壓。新華網通稿:7月26日電(記者黃勇李忠將)貴州安順市西秀區7月26日發生一起因一小攤販死亡引發的群眾聚集圍觀事件。

 
新華網通稿之原件沒找到,但,境內博客所展示圖片比外媒報導更多、更大。因此,本人認為:貴州殘疾小販疑被城管打死引發騷亂,是真實的。
 
其實,即便是貴州安順城管打死殘疾小販一事有些許出入,我也可寫這篇評論。為什麼呢?中國城管早已臭名遠揚。誰不知道各地城管長期以來欺壓老百姓?而各地城管釀成的惡果究竟有多少,誰又能數得清?
 
本作家現教育城管、警察、軍人如下:
 
誰給你們發工資?是誰養活了你們?國家。國家的錢從哪來?稅收。是誰交的稅?老百姓。也許有人會說:是大型國企。我告訴大家:不對!大型國企之所以有錢,是因為壟斷了老百姓的資源,所以大型國企交的稅,實際上還是老百姓的錢。
 
明白了吧?城管、警察、軍人,不是國家養活了你們,更不是黨,而是老百姓。老百姓,是你們真正的衣食父母。雖然,老百姓不是你們的親爹,但,至少可以說是你們的「二爹」,就是你們的養父。懂不懂?
 
明白了這理,你們說,兒子能不能打「二爹」?如果你們覺得能打,我建議你們回去,當著你娘的面,打你爹;從打親爹開始,那才叫敢於鬥爭。
 
若明白了兒子不能打爹,也不能打「二爹」,以後該怎麼辦,你們自己決定。而這,就叫普世價值觀。
 
黨反對普世價值,我也不便說。只不明白:黨是不是都是打爹打大的?
 
顧曉軍2011-7-27 於南京

文章來源:作者本人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