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青女籃賽 中華隊再傳捷報

【新唐人2011年7月27日訊】(中央社台北27日電)中華女將26日在智利蒙特港(Puerto Montt)舉行的第九屆世界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第2輪12強賽,以66比41擊敗地主智利隊,取得第二場勝利,下一仗將迎戰歐洲排名第3的法國隊。

這是中華世青女籃隊在本屆大賽的第2場勝利,一掃前三場對西班牙、巴西及澳大利亞隊人高馬大,施展不開的陰霾。中華隊在首場分組預賽以83比73力退歐洲第4名的斯洛維尼亞。

中華隊總教練陳美莉表示,教練團使用不同變換防守,快速進攻策略,逼使智利隊進攻失序,頻頻犯規。

中華隊在上半場以39比15領先24分。下半場也一路領先到底,最後以66比41獲勝。

中華民國駐智利代表王明文立即代表政府,打電話向中華隊總教練陳美莉表達致賀,同時也轉達籃協理事長丁守中的賀勉之意。

中華隊員表現傑出,上半場劉容杏個人獨得15分,將中華隊與智利隊的得分比數拉開,終場總計得17分;鄭伊秀14分,隊長林育庭11分,王維琳及張綺芳各7分,魏于純5分。

中華隊27日下午將迎戰歐州季軍法國隊,爭取最佳戰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