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港海軍週 現役船艦開放參觀

【新唐人2011年7月26日訊】每一年美國海軍會在不同港口舉辦二十次海軍週的活動,讓民眾能實際了解官兵們的工作內容及環境﹔本週數艘美國現役船艦,會先後停靠在洛杉磯港並開放參觀。請看報導。

F-18大黃蜂超音速戰鬥機、MH-60海鷹直升機,或C-2灰狗式運輸機等,這些現役飛機目前都停在林肯號航空母艦上,從七月二十六日到三十一日,開放供大眾參觀。

海軍中校邵爾 (Christopher Scholl, USN Commander):「想來參觀艦艇,民眾需通過安檢,要有適當的身份證明,不能帶背包,手提包要小。」

想要到訪這個還沒有具體地址的46號新碼頭的觀眾,可從110號公路往南,轉47號海邊公路往西,抵達海港大道後直直走到最南邊的海岸即可。

艦長亞歷山大(Captain John Alexander)表示,林肯號平時載有七十四架飛機,及四千四百多位優秀又敬業的水手,一週就需要用掉一百萬加崙的汽油,每天的花費都是以百萬美元為單位。

在它停靠在聖佩德羅市(San Pedro)洛杉磯港期間,艦上的官兵們有些會負責為大眾解說引導,有的會參與附近的社區公益活動,有些原籍洛杉磯的人可以休假與家人團聚數日。海軍軍樂隊則會到好萊塢及迪士尼樂園等地表演,傘兵部隊預計在七月三十一日上午降落至諾氏草莓園和聖莫尼卡碼頭等地。

海軍中校邵爾 (Christopher Scholl, USN Commander):「我們有普林斯頓號和查菲號,(USS Princeton & Chaffee),分別為驅逐艦和巡洋艦,還有MCM4冠軍號水雷對抗支援艦會來。」

想要看航空母艦林肯號的觀眾朋友們,別忘了七月底的最後一個禮拜,到洛杉磯港來。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