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各界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在香港,星期日(17號)一個聲援法輪功反迫害12年的集會上,多位政要及名人發言,譴責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並表明正義必勝,呼籲各界攜手制止迫害。

集會在天國樂團的演奏聲中揭開序幕,多位議員及知名人士親自到現場,或透過錄音、錄像發言,讚揚法輪功學員12年來秉持真善忍精神、和平理性地反迫害,並呼籲各界聯合起來制止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余若薇:「我們支持在香港所有的一些和平活動,亦很佩服法輪功或修煉法輪功的朋友,他們和平、忍讓、行善的行為。……在此,我向法輪功的學員及所有幫助他們的維權律師致敬。」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香港支聯會一定會跟所有尋求正義、尋求公義的人士,繼續手牽手,直到我們的目標能夠實現為止。」

發言人士對退出中共組織的大潮表示支持。

香港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退黨的人數到今天已經接近一億。……真是難以想像的數字,但事實正如真理一樣,無人能夠抵抗。因為這一股是自然的力量、生命的力量、神聖的力量。」

今次法輪功反迫害12年的集會遊行,以"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為主題,800多人的遊行隊伍陣容相當龐大。

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領頭下,沿著九龍市區主要道路前進,經過2個多小時後抵達終點尖沙咀天星碼頭。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