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鐵塔下 法輪功反迫害12年

【新唐人2011年7月25日訊】7月24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埃菲爾鐵塔下集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2年的迫害。集會現場還播放著三退大潮的錄音信息,很多華人遊客和法輪功學員一起見證了這一瞬間。

巴黎的埃菲爾鐵塔下,每天都迎接著大批的中國遊客。7月24日星期天下午,很多遊客一走下旅遊車,就在法國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展板前停下來仔細觀看。現場還有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向華人遊客發放《九評共産黨》。來自大陸的中國人,有的接過九評和義工高興的攀談,有些人不敢接資料,但走開一段距離後,卻一直回頭看巨型橫幅上的信息。也有一些中國留學生和記者一起分享他們的心聲。

日本留學生:“有很多這樣的人,他們信仰這種信仰,他們覺得這是真理,我覺得應該尊重他們。(中共統治)50年了,其實我覺得它要滅亡的時候自然就會滅亡了,真的。”

英國留學生:“我支持信仰自由,我個人是認爲信仰這個東西,你可以選擇有,也可以選擇沒有,根據自己的需要。它(中共)肯定是限制了人的這樣一種信仰自由,然後對人身的這種折磨的話,我覺得首先放在法律的範圍來講,我覺得應該也是不合法的。”

來自日本的遊客神先生則認爲這樣的活動應該在北京做。日本遊客 神先生:“法輪功學員應該有自由,這樣的活動應該回到北京,應該在北京做,”

埃菲爾鐵塔見證了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也見證著世人越來越了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仁靜、新顔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