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查獲中國用死胎做“人肉膠囊”

【新唐人2011年7月23日訊】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關最近查獲一批來自中國的走私膠囊藥物,經檢驗赫然發現竟含有人類基因,懷疑是以死胎做成、據稱有滋補效果的「人肉膠囊」,一百顆要價八十萬韓元(約五千九百港元)。

韓國雜誌《新東亞》報道,韓國海關年初查獲一批從中國走私入口的「人肉膠囊」,疑以死胎或出生後一、兩個月夭折的嬰屍研製而成,以走私方式進入首爾的市場販賣。經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化驗分析後,發現其所含成分,與人類DNA百分之九十九一致,且具男女兩性的遺傳基因。韓國當局初步認定,膠囊以人肉研製而成,並非原以為的人類胎盤。

日本媒體「時事通信」曾針對這項報導向韓國科搜研查證,得到的答案也是「粉末中驗出的DNA絕對為人類所有」,而且還確定為男女兩性的遺傳基因,並非動物所有。

《新東亞》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這些「人肉膠囊」的成分主要是引產的死胎,又或初生不久夭折的嬰兒屍體。消息指製藥者向吉林延邊的醫院購買嬰屍,磨成粉末製藥,宣稱滋補效果佳,特別適合給手術後或是身體虛弱的人士食用。

韓國海關近期將聯合檢警,進一步調查恐怖膠囊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