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共破壞誠信的禍根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中國大陸是否被共黨領著或是倒著強大了呢?本人始終是持反對的立場。首先就是民不富、國就不會強,另外基於欺騙和造假強大,是市井小人卑微、虛榮心態的可憐、可悲、且又可笑的反應。至少到目前為止,在國際社會上,還沒發現任何一國政府,或者是任何一家獨立媒體在敲鑼打鼓歡呼中國強大了的報道或是宣傳,反倒是假冒偽劣毒第一大國的排名座次得到了共識。

前不久歐盟海關和北美海關分別發表了年度總結的工作報告,都特別提到在查禁假冒偽劣毒進口商品中,北美海關的報告中說,百分之九十是中國製造;歐盟的海關報告中說百分之八十四以上是中國製造。身為中國人的我,為此而羞愧得無地自容。

回想起大約是兩三年前,一位同胞曾經大聲的斥責我說,睜大你的眼睛看一看,現在有哪一種商品不是中國製造的呢?接受了這位同文同種的同胞訓斥後,我確實是睜大了眼睛仔細地去看,結果發現街上跑的汽車沒有一輛是中國製造的;進口的各國各種的商品都是擺放在裝潢精美的商店裡銷售;而唯有中國製造的商品是堆放在街頭巷尾的便道上賤賣。

雖然層次比較低,但是如果假以時日逐漸地提高,倒也不失為一條富民強國之路,可是事實又並非如此。早在十年前,各國的質檢部門就頻頻的報出了製造的假冒偽劣毒貨,中國人是深受此害。但是現在已經擴展到了全世界,於是全世界人民也在深受此害。

今年的七月初,美國反偽專家說,幾乎不可能估計整個偽造業的大小,僅在美國一年就有約兩千五億美元的偽造生意;而在加拿大有兩百五十億的偽造生意。這就是說,不僅是中國人花出去了錢,被假冒偽劣毒商品欺騙了;美國人每年也花出了兩千兩三百億美元,上了中國製造假冒偽劣毒商品得當;加拿大是三千多萬人口,每年也被中國製造假冒偽劣毒商品騙走了兩百二、三十億的加元。

當人們普遍看不起中國製造,甚至痛恨中國製造之後,那麼連鎖的效應,自然而言那就是看不起中國人,由同情中國人到可憐中國人。如果在遇到了為了所謂的強大而自豪驕傲的忘乎所以的中國人的時候,那麼遭恨的就必然是中國人了。

就在七月初,加拿大的聯邦法庭裁定了三家偽造公司,必須支付二百四十八萬加元的賠償金,給法國的名牌路易威登和英國的名牌巴寶莉這兩家手袋公司。此判決獲得媒體一致的好評。聯邦法院的大法官拉塞爾先生在裁定書中說,被告的行為及其惡劣,他們從事大宗數目的精心偽造業務,並且刻意隱藏,同時拒不向法庭提供有關文件,極少參與法律訴訟的過程,沒有聘請律師,這是公然藐視法院的程序。

二零一零年法院在已受理這一偽造起訴案以後,被告們仍然繼續出售偽造商品,同時還通知客戶說,他們變更了新的網站。即便在法庭作出裁決前一周,這三家偽造公司仍然還在網站上列出大量偽造豪華手袋的品牌名單。在整篇的裁決書中,雖然沒有提到這三家偽造公司的國籍,但是明眼人一看就不難推斷,這三家都中國人的公司。

表面上看中國製造了世界名牌的手袋,可實質上卻是盜用了人家的品牌,偽造仿冒人家的手袋,中國自己的品牌是什麼呢?為什麼沒有創造出自己的名牌,指望著盜用和偽造只可以暫時的去餬口,絕不可能強大。民間的假冒偽劣毒氾濫,其根子是在共黨這個政權身上,這是上行下效的結果。

古人說,上有好者下必甚焉,自從前蘇聯垮台以後,各國的反間諜部門,也重新調整了對付間諜的重點,從原來全力對付柯克勃,轉變為全力對付從中國大陸派出來的間諜。德國人曾經說,間諜是一門藝術。到了前蘇共的柯克勃,這門藝術就變質了,柯克勃們為了竊取情報不惜任何手段,甚至下流、下作、卑鄙以及,這和共黨野蠻無人性的本質有關。

雖說同是共黨,同樣是野蠻無人性,但在表現和形式上,在中國大陸這個共黨更愚昧、落後、僵化、下作和無知。既然上面如此,那共黨所訓練和收買的間諜的素質也只能是如此。前蘇共建立起威脅世界和平的先進強大的軍事工業來作為後盾,形成了一個所謂的共產陣營,相比之下,中共就差多了。

所謂的先進武器都是二、三十年前的蘇聯貨,陣營是沒有了,第三世界也沒能組織起來,周邊十六個國家對中共都擺出了一付說打就打、我們不怕你的架勢,甚至在殘存的流氓政權當中,像伊朗、朝鮮被世界制裁,蘇丹總統被通緝,本拉登被打死了,阿富汗塔利班政權被消滅了,伊拉克的侯賽因政權也被推翻了,埃及的穆巴拉克正在受審,利比亞的卡扎菲已經是到了末日,這些都是共黨的小兄弟們。

打出了一個發展是個硬道理的旗號,共黨打算指望著自己培養出來的千千萬萬個博士、碩士們的發明創造,卻不想自己流水線上生產出來的博士、碩士們其實僅僅就是工匠、手藝人,派不得大用場,於是就把崛起的希望就寄托在了和五毛同樣素質的間諜們的身上,這一下可把各發達國家,先進國家的反間諜機構忙壞了。

共黨的間諜素質差,但是共黨派出去的數量大 ,所以每年各國政府都抓獲大批的共黨間諜。近一兩個月,加拿大的情報局長在工作總結報告中說,每年政府撥給情報局的款項中,有一半是用於對付中國大陸間諜的,於是連帶著移民部也開始了收緊中國技術移民、投資移民和公派或自費留學生的政策,美國就乾脆在用人政策上,提醒各機構和各企業,避免安排中國人在關鍵技術和敏感技術崗位上工作。

英國的軍情五處要求政府撥款十億英鎊,成立網絡監控和安全系統,用於追查中國留學生利用電腦竊取各種情報。共黨無論是在國際上,還是在本國內,早已成為了人人喊打過街老鼠,已經敗壞了中國人的聲譽。如果再有一幫憤青、憤老們為了蠅頭小利,甘做共黨間諜,去盜竊別國的情報,那麼中國人在世界上成為人人喊打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各國的間諜都是在為國家工作,一旦被破獲入獄,各國政府都會出面交換回自己國家的間諜,同時還會給予較高的待遇和生活水平,以嘉獎他們為國立功和為國所吃的苦難。中國大陸的間諜是為黨工作的,說的再明確一點,就是為了共黨這個流氓政權在工作的。

共黨歷來的用人政策是念完了經打和尚,卸磨就殺驢,派出的間諜,盜取的情報送回去就立功受獎,而絕大數落網的間諜,共黨不但不聞不問,還要嚴正的聲明一頓,否認曾經派出過間諜,於是這些間諜們就只有在外國的監獄裡服刑期滿,再被驅逐出境,終其一生,每當回憶起這一段的經歷時,自己都說不清楚究竟為的是什麼。

國家要走向進步文明,民族精神就要發揚光大,這就如同一個受到鄰里街坊敬重的家庭,那是要好的家教,於是這個家庭中的成員,才能立身正。上千年前留下了一句話是:認真讀書,清淨正人。這裡的正人就是正人君子,同時還有一句話也流傳了下來,這句話是:子弟寧可不讀書,不可以一日近匪人。

這裡的匪人指的是匪類、竊賊、幫閒、篾片、地痞、惡棍、流氓們,把這兩句話交叉起來解釋,那就是認真讀書的人只要結交了匪類,人性就會轉移,道德就會泯滅,就會做出不遲於人的事情來,倒不如不讀書的人,只要生活在正人君子的環境裡,人性不會缺失,道德也不會敗壞,仁義禮智信這五德必然是每一位正常人處事立身的底線。

共黨當政,這五德也就全毀了。過去歷代兩百多位皇上,那是有以仁政治天下的,有以道義治天下的,有以理智治天下的,有以知識者治天下的,有以誠信治天下的,而更多的是以孝治天下。共黨前三十年是以馬列毛的主義治天下,破產了;這後三十多年又以GDP為主義治天下,現在又破產了。

共黨的失敗和不得人心,就在於偽造,造假、謊報、欺騙,種種不誠實,無誠信的言行上。對於仁義禮智這四德,作為中國人都知道,共黨們是絲毫沾不上邊的。在信字上,共黨們也正是孔聖人說的那樣:人而無信不知其可,所以造成中國社會誠信缺失,共黨對國人民眾毫無誠信可言,這種懷疑一切的思維和做法,其實正是馬克思病態和瘋狂的思維方式。

毛澤東繼承了這一思維方式,於是就懷疑所有的人都是可能潛在的階級敵人。以後的鄧江胡們也不例外,懷疑所有的人都可能是顛覆共黨政權的敵對勢力,所以國民百姓也不以誠信對待共黨。誠信就是誠實可信,這就是說,要做到五德之一的信,首先要做一個誠實的人。孟子說誠者天知道,思誠者人知道,一個人的言行不誠實,又怎麼能去取信於人呢。

假冒偽劣度氾濫,豆腐渣工程遍地,貪污腐敗橫行,共黨匪類欺壓良善無法無天,國家無正義,社會無公證,於是民怨沸騰,民心激憤,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共黨無誠信所致。此情此景再去宣傳什麼強大,什麼國際地位提高,什麼崛起,甚至盛世輝煌,那就等於是在說,這個世界都成了強梁世界了。

所以仁信、道德、道義與良知,以及古聖先賢的訓導都拜倒在了共匪盜賊們的腳下了。紅燈記裡的李玉和說了一句台詞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正是匪類們的妄想,妄圖以魔壓道,以邪侵政,如同現實的中國大陸一樣,共匪們為所欲為,弱肉強食被民間稱之為叢林社會,山寨社會。

前不久,法國的《世界報》發表了一篇社論,開門見山的就提到「中國社會在翻騰」,官方定義的群體事件不斷爆發,而且場面越來越驚人,說明中共社會的控制模式陷入了危機。維穩學說以及鎮壓,阻礙了中國向法治國家邁進,尤其在公眾自由方面,胡錦濤沒有任何信用可言。和諧社會是他提出來的,可是在其當政期間的隨意拘押,封鎖網絡,警察的騷擾有增無減,中共的唯一目標就是打壓異議人士和鎮壓反對派,繼而鞏固自己的統治。

文章最後說,中共政治局對社會矛盾的擔心是很虛偽的,其實只要中共當局同意推進民主化,就可能化解了所有的問題。不過有件事情是肯定的,中共將不會朝此方面作出任何讓步的。外國的政治觀察家們能夠看透的問題,中國人當然看得就更透、更深。

在共黨們雞飛狗跳的為它們結伙九十年的歌功頌德中,絕口不敢提一九五九年到一九六二年的三年半大饑荒,餓死近六千萬中國人。事隔半個世紀了,共黨避諱,難道中國人會忘記嗎?即便是不敢提一九五九年到一九六二年的淒慘的一幕,另一場大饑荒已經來到。

上個世紀末,三農問題被正式提了出來,到了本世紀初,中國的農業已經破產了。二零零二年的數字是中國大陸的農業人口佔全球農業人口的百分之四十七,但卻只耕種著全球耕地面積的百分之七,人均零點八畝耕地。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英國發佈了世界糧荒的警告,並且說全球人年均擁有糧食量僅一百五十公斤,全球糧食儲備只夠兩個星期的。從那以後至今,聯合國糧農組織每年都要發佈幾次警告,要求各國政府加大農業投資,增加糧食儲備。

到了二零一零年底,全球糧食儲備增加到了十個星期,而就在今年的七月,聯合國的世界經濟和社會調查報告中說,全球食品生產在二零五零年底以前,必須大幅增加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一百,以養活預期的九十多億人口,世界各國必須每年投入一點九萬億美元,也就是相當於全球產值的百分之三,投放到農業中,用以消除貧窮和保護環境。

報告最後要求,各國政府必須在這一努力中,擔當領導的角色。國際農業研究咨商組織近日發表研究報告說,糧食危機在未來四十年內會繼續惡化,其中南美、非洲和東南亞將首當其衝,他們希望藉由這份報告,喚起各界對氣候變化和糧食產量的關注。並且說這應該是一場農業經濟的革命。因為在很多國家,農業已經完全消失了。

世界的糧農組織在半年刊物《糧食展望》中說,今年下半年到二零一二年,因糧食庫存急劇減少,農作物的總產量增幅有限,農產品的價格將會走高,並且動盪,將會造成貧窮人口的增加。

而今年五月份,世界糧農組織發表了全球糧食損耗和浪費的調查報告。報告中說,當今世界上許多所人難以求得溫飽,但是每年包括糧食、蔬菜和肉類、水果在內的浪費多達十三億噸,是每年總產量的三分之一。這一份又一份的調查報告和警告,促使各國政府都採取了種種行動,但卻唯有共黨治下是風景獨好。

二零零八年底,說中國人均擁有糧食六百公斤;二零零九年初又說中國人均擁有糧食四百公斤;到了二零一零年又說大豐收了,人均擁有糧食三百多公斤,但卻絕口不提二零一零年全年向世界購買了一億多噸的糧食,更是隻字不提糧食儲備究竟有多少。

大家都知道,北方是連年大旱,南方是旱澇連年,人均零點八畝耕地,究竟一年能產出多少糧食呢?共黨不說實話,是上次大饑荒的禍根,至今仍無實話,將是這次大饑荒的禍根,共黨不是不知道大饑荒時時都在威脅著中國大陸,但卻不去下功夫在中國的農業上。

近幾年來,跑到了吉爾吉斯坦,哈薩克斯坦,蘇丹、突尼斯、索馬裡這些國家去租種他們的耕地生產糧食。由於共黨是照搬了在中國的那一套不計後果,毀滅式的耕種,已經遭到了一些國家的抗議和驅逐。

一份農業資源的調查報告說,由於過度的開發和破壞性的開發,全球土地面積的四分之一已經成了沙漠,非洲三分之二的土地是沙漠,中國大陸的三分之一的土地是沙漠。可是被共黨出賣了的幾百萬平方公里的領土都不是沙漠。

中國人口仍然以每年三千五百萬到五千萬在增長之中,此時此刻,說什麼強大、和諧、盛世、輝煌都是虛假的,民以食為天,中國人今天連吃飯問題都沒解決,而問題的根子就在於共黨反對土地私有制,反對耕者有其田。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