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演武俠 金城武曾猶豫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1日電)演員金城武今天表示,很幸運和導演陳可辛合作3次,這次陳可辛找他演「武俠」,起初還有點猶豫,「看不懂導演要拍什麼」,最後被陳可辛說服,還在片中說四川話。

導演陳可辛、演員金城武、甄子丹、湯唯、王羽,今天下午出席新片「武俠」記者會。在片中甄子丹不僅文戲、武打戲兼併,還擔任「武俠」的武術指導,讓陳可辛說,「甄子丹也是一半的導演」。

甄子丹則表示,接到這部可提升自己高度的片,讓他每天壓力都很大,「獨臂刀王」王羽說,「看過甄子丹早期的武打片,年輕時還很嫩」,但在「武俠」甄子丹同時得兼具演員和武術指導,確實不容易。

第3次和陳可辛合作的金城武表示,很幸運先前有第1、2次的機會,這次陳可辛又找他,起初「看不懂導演要拍什麼,一開始有點猶豫」,不斷猜想陳可辛究竟是要喜感還是別的演出型態,之後陳可辛不斷說服金城武,還讓他在片中說起四川話。

湯唯表示,昨晚感受到台灣觀眾的熱情,她非常興奮。這次在片中演出村姑和母親的角色,和片中小孩相處融洽,拍片期間不時擔心片中小孩是否受傷,記者會上還秀出和戲中小孩的合照,觸動湯唯女性慈愛的一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