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過關 估60萬戶收視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21日電)壹電視新聞台過關,中華電信今天說,最快8月底就可以在MOD上看到壹電視新聞台。由於中華電正推動「MOD家庭豪華餐」,屆時收視戶不排除達60萬戶。

壹傳媒集團旗下的壹電視申請經營新聞台,保證動畫新聞「不暴力、不色情」,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通過壹電視新聞台申請經營案。

中華電信人員表示,壹電視新聞台屬於高畫質節目,透過MOD可以展現節目特色。中華電信已經與壹電視新聞台聯繫,未來除了要報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同意上架外,也會和壹電視談定價等問題。

中華電信說,相關程序性問題解決後,預估9月可以讓壹電視新聞台上MOD。不過,他也表示,9月是合理預估,壹電視新聞台上架當然越快越好,如果一切進行順利,最快不排除8月底壹電視新聞台就可以上MOD。

為搶食暑假商機,中華電信推出「MOD家庭豪華餐」,內容近120頻道,強調滿足全家人需求,希望能衝破60萬用戶。壹電視新聞台上MOD後,收視戶可能達60萬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