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2週年 全球集會聲援

【新唐人2011年7月21日訊】中共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下令血腥鎮壓法輪功修煉者至今已有12年。7月20號,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向世界揭露仍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呼籲更多人挺身而出,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韓國)
20日,韓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釜山領事館及駐首爾大使館前相繼舉行集會,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隨後向大使館方面遞交了抗議信。

國際人權運動家金尚憲:「共產黨居然能把一個,非常平和善良的修煉團體,看作威脅它的政權!真是太脆弱了。」

(香港)
12年來,香港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風雨無阻地來到中聯辦前,以點點燭光呼籲制止迫害,呼喚民眾的正義良知。

法輪功學員們神色莊嚴肅穆,靜靜的哀悼那些為堅持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學員。

香港法輪功學員傅學英:「如果沒有全球法輪功學員對我的營救,我今天不能活著出來。我親眼看到多少人,那真是一具具屍體被抬出去,打殘打傷打瞎。」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的城市廣 場舉行了大型720反迫害紀念活動,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2年的殘酷迫害。

大陸遊客:「而我覺得如今的現今的中國就缺真善忍,那麼更應該讓這些高官去看一看,讓政府去看(一看)。」

在集會現場,不少明白真相的市民在反迫害的征簽表上寫下自己的名字,還有一些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當場表示退出中共。

(英國倫敦)
幾位英國法輪功學員代表,手捧著近2萬名英國民眾的簽名請願信,進入唐寧街。他們敲開10號首相府的大門,將厚厚的簽名信遞交給首相府官員。

唐寧街對面,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的以和平煉功的方式請願,過往的民眾不斷駐足觀看。

(法國)
法國法輪功學員今年的7月20日再次來到此地(中共駐法大使館前)呼籲中共停止長達12年的對法輪功的無理迫害。

看到活動後很多路人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路人:“這是對人類的侮辱,是中世紀的野蠻行為。”

最後張建以放鞭炮來祝賀江澤民的死訊。

(台灣)
20日傍晚,金門法輪功學員在鬧區的廣場進行功法演示,播放真相影片,吸引民眾駐足觀看,有民眾拿出手機拍照,也有民眾好奇的詢問迫害真相。

現場民眾:「在我們這個自由的中華民國,不會像說,剛剛提到的說,超過共產黨黨員的這種顧忌,而會鎮壓你,這是很顯然的一個對比。」

一手主導對法輪功迫害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傳出腦死,中國各地有民眾開心的放鞭炮慶祝,法輪功學員呼籲早日停止迫害。

(荷蘭)
2011年的7月20號,荷蘭法輪功學員來到阿姆斯特丹的中國大使館對面,在路邊展開橫幅,向世人揭露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修煉人的迫害,呼籲善良的人們了解真相制止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