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首映會 金城武喊粉絲老婆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電影「武俠」今晚在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陳可辛、演員金城武、甄子丹、湯唯、王羽都出席,主持人陶晶瑩還要女粉絲一起喊金城武為「老公」,金城武也回,「各位老婆好。」

斥資新台幣約5億7660萬元製作拍攝的「武俠」,今晚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行首映典禮,為了今晚的首映會,片商還不惜花費300萬元打造首映會現場,目的就是為了迎接難得來台的金城武、甄子丹、湯唯;而愛妻的甄子丹也不忘帶老婆汪詩詩出席,現場吸引近500名粉絲。

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金城武,一出場成為全場焦點,主持人陶晶瑩直接說,「大家的老公來了」,還要現場女粉絲一起喊金城武為「老公」,而金城武開口的第1句話也沒讓粉絲失望,直說,「各位老婆好」,讓影迷為之瘋狂。

金城武在片中飾演1名四川捕快,操一口流利的四川話受到讚賞,他也以四川話問好,不過當陶晶瑩問到,「媒體都很想知道金城武身邊的2個神祕女子是誰?」(意指金城武最近接連2次被媒體拍到和不同女子外出的照片),金城武則說,「我也莫名其妙,很多都是工作人員或是朋友,我經紀人已經回答過了,我就不用再回答」。

多年沒拍戲的「獨臂刀王」王羽,這次在片中飾演大反派,武功不但高強,兇神惡煞的氣勢令人不寒而慄,不過演完戲沒多久,王羽因宣傳電影過於勞累而中風,王羽今天表示,「和甄子丹打完半年才中風,看他武功多高」,甄子丹立刻回說,「大哥這樣講,我怕走不出去了。」

陳可辛繼上一部電影「投名狀」後,相隔4年才推出新片「武俠」,陳可辛表示,現在觀眾要求很高,但這次片名雖為「武俠」,希望觀眾可用開放態度去看,會顛覆以往對武俠的想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