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建浩采訪報導)2011年7月20日下午6時半,馬來西亞雪隆区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抗議,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2年的残酷迫害,並呼籲國際社会的正义力量聯合起來,盡快制止這場史無前例的人權浩劫。

正值吉隆坡的繁忙时间,在车水马龙的領館外,身穿白衣的法輪功學員拉着“立即停止12年的群体灭绝迫害”横幅,拿着花圈和蜡烛,吸引了路过的驾驶人士。多位雪隆区的警察官员到场拿了法輪功學員所派的真相资料。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命令其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 “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7.20 这一天,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悼念那些在这12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根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道,至今已有3428 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而实际被迫害致死但没被报道出来的人数很可能更高。

从大陸来的法輪功學員楊女士表示:“我們是一群修煉真、善、忍的人,李洪志師父要求每一位弟子,在社會上要做一個好人,而且是真正的好人,我希望大陸法輪功學員能有一個良好的修煉環境。”

楊女士说:“我們反對的不是中國而是中共,因為中共鎮壓的不僅是法輪功,還有傳統文化、和其他宗教信仰、以及社會正義和個人良知。”

十二年過去了,法輪功并沒有被中共消滅,反而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 十二年的迫害,海內外的法輪功學員以他們的大善大忍之心,在迫害中講清真相,让更多善良的人们明白了法轮功的美好。


7.20馬國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12年的迫害


7.20馬國法輪功學員中領館前抗議12年的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