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游及文化節紐約登場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由紐約中華總商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交通部觀光局和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聯合舉辦的『第二屆台灣旅遊及文化節』,將於7月30號在華埠孔子大廈花園舉行,屆時將有歌舞表演,台灣小吃等為社區民眾提供一個週末好去處。

記者會上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向大家介紹,去年第一次舉辦『台灣旅游及文化節』參加人數超過三千,今年決定擴大場地,除了提供各色台灣小吃,還有多家主辦雙十國慶團回臺的旅遊公司現場介紹精彩行程,以及推廣醫療美容觀光單位向民眾說明到台灣的健檢和美容觀光的辦法。

紐約中華總商會會長於金山:“大概將近有30個攤位,那天除了台灣觀光旅游的吃喝玩樂之外,大家還可以得到很多各方面的知識,就算你今年不能到台灣去的話,光是看到這些精美的印刷品就等於神遊台灣。”

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表示觀光局為這次旅游節,印製最新中文台灣旅遊點的說明,向民眾介紹為慶祝建國百年,觀光局推出的多元台灣旅遊及文化推廣項目。

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建國百年可以來結合僑社的台灣旅遊及文化節的這個活動,每個人覺得非常有意義。”

台灣旅遊及文化節舉辦時間是7月30日上午9點至下午6點,地點在華埠孔子大廈花園。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