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 屏東法輪功講真相 燭光悼念會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訊】720前夕,面對中共12年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屏東法輪功學員在鵝鸞鼻向陸客講述真相。在燭光夜悼會上,與會議員及代表呼籲共同制止迫害。

週日,近兩百位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在鵝鸞鼻跟遊客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讓民眾相當佩服。

民眾江先生:「對他們的精神我感覺到很欽佩。其他的(大陸)領導人應該要了解這時代的趨勢,人民心裡的感受。」

對於大陸民眾聽聞主導迫害法輪功的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的死訊後,放鞭炮慶祝一事,民眾認為:

恆春民眾陳小姐:「他們的領導人,居然讓他們的人民會這麼厭惡他,我就覺得說他一定是做了許許多多的壞事,讓人就是對他產生很大的反感,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燭光悼念晚會活動,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讓議員與代表更了解制止迫害的急迫。

屏東縣民意代表鄭金祈:「我總是覺得(法輪功),不管是風雨多大,也不能衝散也不能改變我們(法輪功)神聖的意志。」

屏東縣議員曾瓊慧:「從台灣發聲,讓全世界都能夠知道這件事,能夠制止中共這些惡行,希望能拯救在那邊受苦的同胞。」

屏東法輪功學員表示每個人都應該站出來共同制止這場血腥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美華、簡靜如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