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教師新評定系統啟動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訊】經過幾個月的討論,紐約市教育局和教師工會達成協議,通過了新的紐約市教師評分系統。請看一則教育方面的消息。

新通過的教師評定系統按照教師的教學表現分為“高效率”、“有效率”、“一般”、以及“缺乏效率”四個級別。而目前對紐約教師的評定標準只有學生對老師“滿意”和“不滿意”兩類。

新通過的教師評定系統以學生在學習上的進展作為教師業績的評定標準。連續兩年被評為“缺乏效率”的教師將面臨解僱。這套標準目前只在紐約市33所學習成績最差的學校試行。

除了新的教師評定系統,這33所學校還將實行新的教師薪水制度。教師將根據教學上的表現而獲得高於工資標準15%-30%不等的獎金。

新的教師評定系統讓解僱表現不佳的教師成為可能。紐約市其餘1500多所學校的教師評定系統還將在市教育局和教師工會進一步協商後做出。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