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真實版“憤怒鳥” 專攻軟柿子(視頻)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訊】美國近日分別出現兩隻愛博媒體版面的“憤怒鳥”,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占地為王姿態,隨時伺機俯衝攻擊路人頭部的宣示主權,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手機遊戲軟體“憤怒鳥”風靡全球,稱霸遊戲軟體最高下載率的寶座為時已久;但在真實世界中,如果也出現會攻擊路人的憤怒鳥,對受害者而言可就沒這麼好玩了。

美國華盛頓某個警局的停車場邊的路樹上,居住了一個凶悍的烏鴉家庭,鳥媽媽為了保護巢中的小鴉,視每日須到警局上班,並到停車場停車的人民保母為眼中釘。

每天隻要一有人靠近烏鴉認定的“侵權範圍”,它就會毫不客氣的俯衝攻擊無辜的警察,讓經常要出入停車場的警察,必須隨時提高警覺;如果警察發現頭頂的轟炸機來襲,就要快速的拔腿狂奔,跑進警局避難。

http://www.youtaker.com/

──轉自《youmak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