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720反迫害遊行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7月17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行了“停止迫害,解體中共”的大規模遊行,請看來自東京的報到。

7月17日星期日,來自日本各地約400名法論功學員在東京舉行了大規模遊行,呼籲日本政府及民眾了解真相,共同結束長達11年的殘酷迫害。

遊行隊伍從東京日比谷出發,經過銀座,秋葉原,在上野公園結束。引來衆多路人駐足觀看,並拍照留念。

日本法輪功學員代先兵的哥哥代先喜因為修煉法輪功,今年五月被廣東東莞企石鎮東山派出所綁架,並被非法勞教一年。
日本法輪功學員代先兵:我在這裡呼籲日本的民眾以及所有善良的人士,來關注發生在中國的這場嚴重的人權迫害,我希望儘快停止這場迫害,我也要求中共立刻無條件的釋放我的哥哥,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以及為法輪功說公道話的正義人士。

日本退黨服務中心佐籐國男介紹說:“每天都有數萬人退出中共,不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可能要達到一億人”他表示隨著人數的遽增,中共的解體也既在眼前。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