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2週年 澳昆士蘭法輪功傳真相

【新唐人2011年07月18日訊】澳洲昆士蘭省法輪功學員們為傳遞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於7月16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在布裏斯本廣場舉行了反迫害12週年活動。民眾不分老少,種族及宗教,紛紛主動瞭解真相,並簽名支持反迫害,希望早日制止這場邪惡,為全人類帶來和平。

日前傳出腦死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嫉妒心所驅使,於1999年7月20日全面鎮壓並迫害一億名法輪功學員。江澤民下令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拖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 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政策。一位元日本媒體記者披得並在2006年揭發了蘇家屯秘密集中營裏關押著6千多名法輪功學員,這些法輪功學員的內臟器官在人還活著的情況下被割除,販賣,然後他們的活體被焚燒掉,該秘密監獄裏有「焚屍爐」。

自迫害開始,中共就製造了無數的謊言來抹黑法輪功。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是最邪惡的一個騙局,煽動起了整個社會對法輪功的仇恨。而活摘器官正是在這種仇恨驅使下,在金錢的誘惑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肉體滅絕。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及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並全力投入了活摘器官調查采證的工作。在他們兩位所著的《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書中,力舉了50幾種證據,他們也因此調查而被提名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

法輪功學員們12年來不畏艱辛的以各種管道為大陸及世界各地的人們傳遞真相,雖經常遭到對被中共謊言迷惑的中國人的辱罵,但法輪功學員們秉持著「真善忍」的信仰,不為所動。「從投資報酬率上來看,法輪功學員們義務的付出,比起中共花大批金錢雇用特務,並以國家四分之一的經費來迫害法輪功比起來,我相信法輪功將在這場迫害中獲得最後的勝利。中共邪黨也必將面臨解體的命運。」來自台灣的黃先生如此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