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在首爾廣場反迫害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韓國的首爾廣場倍受世界矚目的原因在於,這裏既是韓國獨立運動和民主化運動等歷史性事件的舞臺,也是2002韓日世界盃時,數十萬名韓國市民聚集在一起共同吶喊助威的地方。7月16日,時值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12週年之際,韓國的法輪功學員在此舉行了大型活動。請看來自首爾的報導。

首爾廣場在韓國人心目中的地位非常特殊,這使得在此舉辦活動,必須先得到首爾市政府的許可。由於首爾廣場在首爾市的地標性意義,因而法輪功反迫害紀念活動能在此舉行,具有深遠的意義。

反腐敗市民聯合會代表尹溶:“能在市廳前廣場舉辦這樣盛大的活動,真是太了不起了。說明法輪功在不斷的擴大,國民一定會勝利的。”

多個人權團體也來到活動現場,發出聲明,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他們對於這場殘酷的迫害感到十分的震驚和同情,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基督教共同代表牧師徐京錫:“法輪功、西藏、新疆、蒙古,還有我們朝鮮族,大韓民族等,所有人都希望中國能實現民主化,希望中國能保證人權,這些人應該團結起來。”

當天,法輪功學員不僅在首爾廣場上集體煉功,還表演了各種文藝節目,吸引了很多韓國市民駐足觀看。

韓國市民權奎熙:“我認為人是最珍貴的,如果不尊重人權的話,就無法談及其他。我認為人權是最基本的。”

12年前的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12年後,法輪功不但沒有被中共消滅,反而在世界各地廣泛傳播,並成為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典範。

新唐人記者韓國首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