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大雨 臺北720反迫害遊行

【新唐人2011年7月18日訊】中共無理血腥鎮壓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從1999年七月二十日開始至今已經12年,全球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每到這個時候,都會舉辦各種遊行紀念活動,持續的向全球揭露仍在中國發生的人權迫害。星期天,臺北上千名法輪功學員,不畏大雨,在臺北的主要街道舉行「拯救善良 停止迫害」大遊行,從忠孝東路四段,一路走到自由廣場,盛大的隊伍,沿途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在臺北這個熱鬧的街頭,大約有一千多名的法輪功學員來到這裡,不分男女老少自發性的,希望就是喚醒更多人的正義以及良知。

遊行隊伍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以及仙女隊打頭陣,從忠孝東路四段出發,沿途播送的悠揚樂音,淨化人心。

緊接其後的是:千古奇冤陣列。

大家可以看到記者身後有一群穿著白色衣服的人,每個人手中拿著相框,相片中的人都是因為在中國大陸堅持自己的信仰不放棄,而遭到殘酷的迫害。

活動主持人:「身為一個法輪功學員,心情是很沉重的,這麼好的功法在中國大陸持續迫害,我們有一些學員的器官,被活摘、被中共拿去盜賣、牟利,這樣邪惡的行為他們都做的出來,所以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我們都站出來,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還法輪大法的清白。」

盛大的遊行隊伍,也震撼了沿途駐足觀看民眾的心。

民眾:「很感動,很感動。」

民眾:「我到外國去,也看到法輪功,也是有這種活動,今天看到這場面是很感動」

外國民眾:「我覺得這個遊行是捍衛人權的,今天我先是很驚訝,再來,我更是高興,在法國,我們都重視人權。」

民眾:「(大陸比較)集權吧,(人權)感覺上比較落後,加油。」

民眾:「就是要尊重人權。」

遊行走了將近5公里花了兩個多小時,最後來到了自由廣場,隊伍剛到的時候也受到熱烈掌聲的歡迎,稍晚也將在這裡為受害者舉辦悼念的燭光晚會。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陳輝模、陳宇平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