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法輪功學員華府反迫害大遊行

【新唐人2011年7月17日訊】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已經十二年,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中午,來自歐、美、亞、澳等地的二千五百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行大遊行和集會,呼籲各界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午時分,美國華盛頓DC寬闊的賓夕法尼亞大道上又見「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制止迫害法輪功」等法輪功真相橫幅和展板築成的長河。遊行從華盛頓紀念碑起始,到法拉格特廣場結束,全程兩公里、歷時近兩小時。

十二年來每逢「七二零」,這壯觀的場面都會出現在美國首都華府,許多路人駐足觀看,他們有的說,每年這個時候都看到眾多法輪功學員來到華府舉辦盛大的反迫害活動,他們感到今年的遊行尤為壯觀,對遵循「真、善、忍」的法輪功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


天國樂團引領遊行隊伍


演示法輪功功法


世界需要真善忍


解體中共 結束迫害


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曝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


紀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呼籲法辦迫害元兇


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網恢恢 清算江澤民


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好



大集會


大集會


大集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