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青跆拳道 國手名單出爐

【新唐人2011年7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6日電)2011年第6屆亞洲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今天結束,共選出男女各10名選手,準備參加10月在印度舉行的亞青賽。

跆拳道亞青賽中華隊選拔賽分3天在台北市三民國中舉辦。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副秘書長連榮華指出,原本亞青賽預定9月在馬來西亞舉行,後來改成10月在印度進行。

選拔賽男女各分為10個量級,男女各量級錄取前2名,第1名拿下亞青賽代表權,第2名為預備選手。

連榮華指出,青少年的發育快,可能這屆打羽量級,隨著長高或變胖,下屆改打輕量級,因此成績比較不穩定。他分析,台灣的選手不論男女,還是體重較輕的量級比較有優勢。

取得男子組代表權的有陳坤羿、詹翔皓、宋尚仁、黃鈺翔、楊承宗、楊宗燁、賴俊穎、張政壕、洪麒竣、卓宗翰。

女子組有蔡淑樺、翁小珮、黃懷萱、周育竹、巫雨庭、蔡喬芬、黃韻文、林靖紋、陳彥羽、陳儀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