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惡警的災難就要來臨了!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中國警方通過外網發布《公安部人士:對近期被抓維權、異議人士被酷刑不知情》,其文曰:「對於最近傳出受到拘禁的維權人士、意見領袖和異議分子受到肉體與精神的虐待,公安部一些中層領導都深感不安」。

文還曰:「他們認為,在目前的形勢下,如果沒有私仇,完全沒有必要對這些人士實行任何體罰,結下這種仇恨,他說,大家不安是有理由的,中國社會處於變革時期,說不定什麼時候就變天了,或者不知道誰上台,你這樣結下私仇,到時會被清算的。」

文章繼續說:「甚至根據國家政權要求,維護國家安全與社會穩定,都是執行任務,只要不做過,只要依照現在的法律,根據各國的歷史,即便變天,也無所謂,甚至還可以照樣當警察。可是,最近傳出的事讓他們非常不安……但傳言越來越多,連一些文弱書生也傳出脫光衣服遭受折磨,他們開始緊張到害怕。」
 
文章接著說:「公安部辦公廳已經有同志把這種不安傳達給孟建柱部長,據說,孟部長也很震驚,說他不知情。他提醒下面要注意證據,如果有證據提上來,哪怕只是很少一些,他會責成進行調查。」 

前時,這家外網報導過《孟建柱建議平反所有的冤假錯案護航公平正義》,文曰:「中央政治局再次召開緊急的擴大會議。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孟建柱:『提出深化司法改革,護航公平正義』,還強調:『要徹查平反30年來所有因征地,拆遷而引發的由政府製造的冤假錯案……』,他的建議得到了溫家寶、習近平、和李克強、王岐山等政治局委員的支持。」

因此,我認為孟建柱還是不錯的。所以,我在《江若西去,誰最悲傷?》中推薦孟建柱進「十八大」「九常」。再「胡說八道」一句,如果大家選我做衣服的領口袖口,我覺得孟建柱還是可以留用的。

但是,說「被酷刑不知情」,是推諉、是扯蛋!去年,趙作海的「頭頂放炮」,公安部不知情?「每日一死」,公安部也不知情?其實,自49年以來,刑訊逼供就沒有在「專政」機關里斷過,這難道不是事實嗎?即便是「不知情」,也是失職,也得負責任。

我說的對不對呢?希望大家一起來議一議,擺一擺事實;尤其是流亡海外的學者,有的有過經歷、而現在又沒有危險,應該積極參與。大家一起來制止這種非人道的、侵犯人權的罪惡行徑,進而制止警察在群體事件中打人等等。
 
總之,我覺得、我歡呼:惡警的災難就要來臨了! 

2011-7-15 于南京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