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曉軍:識別偽民主人士的三個標準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把《拿什麼賄賂你》貼出去,就見到了網友庸人不自擾的跟貼。在外的路上,想了一下,識別偽民主人士應該至少有三個標準。回來,重看了一下跟貼,他說的是「偽大師」。其實,識別「偽大師」並不重要,其不過就是招搖撞騙罷了;而偽民主人士,則是要禍害國家與青年的。

以下,談談識別偽民主人士的三個標準:

一、看他如何評價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與中共?以上四「核心」,實際上,代表著不同時代的利益人群。如果說其中某一個好、或兩個乃至三個好,都只能說明:僅是他個人的看法,或其中有利益關係。而如果說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都好,乃至中共也好,那麼,他必然是個偽民主人士,而且還很可能是中共在網路上的特務。 

二、看他在突發事件、特殊情況……等中的表現?無論在突發事件、特殊情況或其他什麼非平時狀態的面前,網路上總會形成一種主流民意;這主流民意,一般是對的,極少數不一定對。即使對待極少數不一定對的,正常的做法是不說話。而如果對待主流民意,無論對不對都以「疏導」的方式對待,那他必是偽民主人士,且肯定是個特務。 

三、看他對待去留與對大陸的態度?如今「官二代」、「富二代」及其他人,都拚命地朝外跑。不跑的,是沒錢或缺乏生存技能。說愛國、不走,也主要是沒錢與生存技能問題。而如果一個人早出去了,現在卻回大陸到處亂竄,那一定是有不可告人的特殊目的,必然是偽民主人士,且肯定是特務。 

簡簡單單、信筆寫來,僅供網友參考、對照身邊各色人等。

在中國民主社會到來之前,識別偽民主人士及特務是件極為重要的事。如網友發現疑點,亦可寫成短文交流,只要文中有「顧曉軍」,一般我都能見到。
 
2011-7-14 于南京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