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加持 身障音樂人圓巨蛋夢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3日電)由藝人楊培安發起、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主辦的「希望的種子」慈善演唱會,今天舉行宣傳記者會,楊培安在會中表示,希望大家共襄盛舉,讓身障者看見希望的花朵。

「希望的種子」慈善演唱會將於31日在高雄巨蛋登場,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與楊培安等在宣傳記者會上的希望樹,掛上祈福卡。李永得說,這是高雄市今年最具感動的慈善演唱會,市府將動員各局處支援。

楊培安在宣傳記者會上獻唱後,談起與身心障礙的音樂人合作經驗,對於他們永不放棄和在音樂路上打拚的成就,一度情緒激動。

楊培安希望這場在高雄巨蛋舉行的慈善演唱會,能獲得大家的共襄盛舉,讓障礙者看見希望的花朵。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說,目前已知將參與這場演唱會者,包括有楊培安、陳昇、蕭煌奇、黃妃等藝人,以及朱萬花、馬惠美等多位身障音樂人及團體接力演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