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經濟開發區大火 12人死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訊】據中共官方央視新聞報道,今早9點多鈡,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家企業發生火災,焚燒超過約2小時後救熄,目前證實大火已致12人死亡。

此外,據《新華網》報導,失火的地點是開發區內民營科技產業園的一座倉庫,是恆銳膠業公司等兩家公司合租的倉庫。當時有10多人被困,包括2名兒童。

報導說,據消防部門介紹,這是一座多層的倉庫,火災發生時,多數人員跑出,部分人員被困在2樓。

據一位從火災現場逃生的員工介紹,他當時正在工廠的一樓浴室洗澡,推門出來看到門外一片大火,他連鞋子都沒來得及穿就逃了出來,據稱這名員工是唯一一個自己從火災現場逃離出來的。當時,他另外十餘名同事仍被困在火災現場,其中一位是該員工的阿姨。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1993年4月設立,面積192.7平方公里;2000年4月在開發區內設立2.7平方公里的湖北武漢出口加工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