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不死不活” 胡錦濤馬上出招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近日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的生死之謎傳的沸沸揚揚,人們更加關注中共高層的動向,有評論文章指胡錦濤藉此時機加緊軍隊團派化,穩住胡春華為隔代接班人,著手部署​​他與共青團派的千秋大業。有學者認為,胡錦濤應該是有所作為的,現在是脫離這個邪惡組織的大好時機。

胡錦濤加緊軍隊團派化

7月10日南方都市報在一篇《軍方一批高級將領調整多位年輕將領被重用》中披露:胡錦濤乘江病加緊軍隊團派化。

文章稱在今年夏季的軍方將領調整中,又有多位年輕將領被重用:成都軍區政治部主任吳昌德中將,升任總政治部副主任;曾是“最年輕中將”的國防科技大學校長張育林,調任總裝備部副部長;國防科技大學副校長楊學軍升任該校校長,成為副大軍區級將領中為數不多的“60後”。

穩住胡春華為隔代接班人

香港《蘋果日報》發表著名評論員林和立分析,在江澤民時代終結的一刻胡錦濤便馬上著手部署他與共青團派的千秋大業!頭一步棋是穩住內蒙古書記胡春華作為胡錦濤「隔代接班人」的地位。胡錦濤準備在數月內把胡春華調到北京市當書記,接替先後在首都混了十三年的劉淇。六十九歲的劉淇政績平庸,假如沒有政協主席賈慶林與江澤民在背後支撐的話,老早就被調離此京城要職。

評論認爲,胡錦濤的第二道板斧是防止重慶書記薄熙來在「十八大」進常委。薄熙來有老江與中紀委書記賀國強做後台,一直不把團派看在眼裏!江現在已徹底出局,而且賀國強逐漸會倒向胡,胡錦濤僅以薄在遼寧多年沒有處理好眾多貪污腐敗案子為藉口就可以封了他進常委之門!

高層脫離中共的機會

至于今后胡錦濤走向,“六四”學生領袖、中國民主和平主席唐柏橋先生認為,現在江要死了,整個江派的勢力慢慢會削弱,胡錦濤應該是有所作為的,不然胡面臨和江澤民一樣的下場。唐柏橋先生說:“這個老百姓非常明白,就像89年胡耀邦去世的時候,黨內的權力失衡,正義力量走上街頭來抗議那些保守的勢力。今天也一樣,體制內的力量來發出聲音,譴責江澤民來自救。立於危牆之下選擇跳出來,脫離這個邪惡的組織,現在是個很大的機會。不能自救的話,只能隨這條船沉下去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