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克捕獅 桃猿7連勝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0日電) 中華職棒Lamigo Monkeys桃猿與統一獅今晚在青埔球場交手,桃猿洋投杜拉克演出優質先發,加上林泓育與郭嚴文都繳出3分打點,Lamigo以9比2贏球,打出最近的7連勝。

今晚有3010名觀眾進場看球,前4局雙方互有攻勢,獅隊潘武雄4局上敲出陽春彈,幫助統一追平比數,不過獅隊先發廖文揚5局下出狀況,被郭嚴文擊出二壘打送回超前分,隨後桃猿靠著暴投又得分,以4比2領先。

杜拉克(Scot Drucker)今晚先發7局只用82球,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潘武雄本季第7轟,僅失2分責失,投出4次三振與1個保送,杜拉克獲得第2場勝投,防禦率下降到2.91。

桃猿在7、8兩局攻勢猛烈,再添5分,其中林泓育擊出今年第11發全壘打,讓Lamigo輕鬆收下7連勝,下半季獨居首位,桃猿隊史最佳紀錄是2008年La new熊時期的9連勝。

獅隊菜鳥投手廖文揚主投4.2局就用90球,被擊出6支安打掉4分,投出4次三振與3個保送,廖文揚本季兩場先發都吃敗投,防禦率高達12.00。

獅隊不但吞下4連敗,而且在下半季墊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