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華:色慾傷我中華

【新唐人2011年7月10日訊】 中國人相信「萬惡淫為首」,淫穢之人一定會遭受上蒼的嚴厲懲罰。大陸人津津樂道的「婚外情」並不能為「通姦」除罪;也不因為大陸人視錢色多寡為成功與否的標誌,宇宙衡量好壞的標準就發生改變。

不光在中國,色情哪裡都有。目前全球有四百多萬個色情網站,每天有近七千萬人次通過搜索引擎尋找黃色網站,佔了總點擊量的六分之一。不過,中國的色情氾濫情況明顯不同於世界其他國家。

首先,中國是官員大面積的腐化墮落。在西方,雖然不斷有政界人士爆出性醜聞,但這種少數現象在西方不能形成氣候,一旦有性醜聞曝出,當事人就會遭到輿論的譴責和民眾的唾棄。然而在中國就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早在幾年前,中共紀律檢查委員會曾公佈一項調查:70%以上的縣市級幹部,「生活作風有問題」。這個官方公佈的數據無疑是打了折扣的,民眾普通看到的是,基本上每個縣鄉市的掌權幹部,都有道德不檢點行為,而貪官,更是幾乎100%的有小蜜或二奶。

其次,對於犯有「色戒」的官員或名流,中共輿論從來都是掩蓋真相,甚至塗脂抹粉。於是大陸出現了一種怪異現象:中共官員們白天在主席台上大講「八榮八恥」,晚上在「天上人間」等色情場所縱情聲色。據說目前大陸有各種高級私人會館四千多個,每年光會員資格費就得200多萬人民幣,裡面有各種外面無法體驗的超級享受,而出入這些高級場所的人大多是中共官員。

比如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他除了私下給其二奶之一的宋祖英很多好處費外,還花巨資公開為其修建國家大戲院,這座外形像「水墳墓」的北京新地標,無疑等於公開宣示:包二奶、泡小蜜,在中共治下可以榮耀登場,而不會受到任何譴責和阻撓。在大陸娛樂界,許多能拋頭露臉的演員,大多經過「潛規則」的過濾,具有「獻身」精神;遵守傳統道德者,在劣幣驅除良幣效應下,大多面臨淘汰的局面。

民眾評論說,中共改革三十年,最大的「成就」就是「錢與色」:不但全民撈錢,而且全民撈色,好像人活著就只是為了「財、色」二字。無論人們有錢沒錢、有色無色,大家都在心目中羨慕那些撈到了錢色的人,把他們的這種「成功」當成了自己的理想目標,一旦條件許可,他們就會在各自階層、各自生活範圍內,追逐財色,整個社會風氣完全改變了,「笑貧不笑娼」成為當今很多大陸人最真實的心理狀態。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大面積的色情氾濫呢?毫無疑問,是中共一手炮製的,其目的是維護中共的統治。1950年代,中共搞禁慾主義,目的是樹立統治強權,讓中共的觸角深入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讓人屈服於中共的統治;如今中共搞縱欲主義,表面上是徹底改變了,其實質還是為了鞏固統治,用財色的誘惑佔領人們的時間和心智,讓民眾根本沒有心思去思考中共的罪行,從而令中共政權苟延殘喘。

中國人一直相信「萬惡淫為首」,淫穢之人一定會遭受上蒼的嚴厲懲罰。並不因為大陸人津津樂道的「婚外情」早就擺脫了「通姦」的罪惡感,上蒼就不懲罰通姦者;也不因為大陸人把錢色的多少當成成功與否的標誌,老天爺就不降罪於淫穢之人;並不因為人類的墮落,宇宙衡量好壞的標準就發生改變。

「萬惡淫為首」,這是不變的天理。男女關係不純淨的人,恐怕是很難有資格進入未來的美好世界。

文章來源:《新紀元周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