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女脫罪 美少婦說謊判4年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中央社佛羅里達州奧蘭多7日路透電)美國佛羅里達州少婦安東尼(Casey Anthony)被控謀殺2歲女兒,雖獲判無罪,卻無法開脫女兒失蹤後她向警方說謊的罪名,今天判刑4年。

25歲的安東尼5日謀殺罪被宣告無罪,震驚許多法界分析家以及電視評論家。此案審判經電視轉播,擄獲全美注意力。

法院發言人李維(Karen Levey)表示,安東尼的出獄日期經過重新計算後,將在17日出獄,較先前宣布的日期晚4天。

由於自2008年安東尼的女兒凱莉(Caylee)遇害之後,安東尼已經在囹圄中度過1043天,因此法院原本說她在13號就能獲釋。

安東尼在調查過程中向警方說謊,遭處以最高刑罰。全部4項罪名最多都可判1年徒刑。法官裴利(BelvinPerry)下令4個刑期必須連續,且每項罪名加罰1000美元罰金。(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