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總團訪河內 越方高度重視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8日專電)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訪問團抵達河內訪問,越方相當重視,由越南工商總會主席武進祿和計畫投資部部長武鴻福接見,越方希望台商踴躍前來投資。

訪問團團長陳武雄表示,台商在越南投資總金額排名第一,希望越方能提供台商更好的資訊與服務。

陳武雄也向越南相關部門反映台商所遭遇困難,希望能獲得重視。其中包括希望越南政府能給予台灣民眾免簽證等。

武進祿和武鴻福都高度肯定台商對越南經濟發展的貢獻,特別是台灣在工業方面的專業能力。

武鴻福在會見代表團時強調,為了實現越南10年發展策略和5年發展計畫,越南需要更多來自台灣商人的投資。

台灣幾個重要訪問團陸續來訪,是中華民國駐越南代表黃志鵬一手促成,他用心向越南朋友介紹這些重量級台灣企業家;即使在遊覽車上,車輛行進間,他也不忘把握時間,向訪問團團員說明越南目前投資情況。

訪問團今天將前往胡志明市訪問2天,預計9日返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