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成立《各界慶祝江澤民逝世籌備委員會》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香港當地時間7月6號晚8點30分,世界最大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上成立了《各界慶祝江澤民逝世籌備委員會》,將大陸和香港論壇上熱議的話題—江澤民死掉了,搬到臉書上慶祝。而與此同時,香港《亞洲電視》播報了江澤民死亡的消息,雖然未經中共官方認可,但慶祝活動熱熱鬧鬧的開場了。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社交網站臉書有人建議《去中聯辦放花炮》,《開香檳》,網絡上播放著名歌星徐小鳳的《喜洋洋》,有網友擺上月餅的照片《雖然中秋節仲未到,我都要提早食月餅慶賀一番! ! ! 》眾網友相應,論壇上熱議不絕,更有網友稱讚香港亞視好勇敢。

也有網友表示:《有可能共產黨都會在2011終結》;《熱烈慶賀共狗江澤民瓜了! ! ! 》;《熱烈慶祝江澤民已下十八層地獄http://upload.lyfhk.net/di-KZNB.jpg》;《亞視好威! 》

還有網友說,這個臨時成立的社團很快就贏得了1000多人的稱讚,放完鞭炮回來的網友發現了人數的快速增長:《出門前看才500人,回來一看怎麼1800多人了。 》;《這個PAGE會不會有1億人LIKE…》

有網友很快寫出《平反六四》、《別以為死了便一了百了,歷史是會清算這筆帳的! 》、《這是今天最大的喜訊! 》等標題跟貼。

社交網站臉書說,雖然已經是深夜,可是社區論壇上還是不斷的有網友聚集,盡情抒發心中的情感:《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香檳無限量供應~!~!~!~!》《黃大仙區居民發來賀電! ! 》、《中西區居民發來賀電! ! 》、《南方邊疆某市發來賀電! 》、《美國加州灣區居民賀電》…..《不如去紅館book場搞個大型慶祝會!但應該不夠位坐。 》、《佐敦居民熱烈歡迎江澤民死訊,並認為今天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據報導,這個社團中,不斷有人上傳新消息和媒體報導。大陸山東新聞網也在6號晚時間,用黑白網頁播報江澤民病逝的消息,有網友迅速截下網頁截圖上傳到網站,而山東新聞網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被和諧了,無法打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