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報江澤民死 網民熱議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 近日,港台媒體以及網絡、微博都在盛傳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的死訊。但一直未獲證實。今天(7月6日),香港亞視(本港台)在6點30分的新聞節目中,播出江澤民已經死亡的消息。但目前仍未有中共官方媒體的報導以及證實。

BBC中文網報導說,星期三(7月6 日),中共外交部拒絕就江澤民的健康狀況發表評論。與此同時,包括“江澤民”、“心肌梗塞”和“總書記”等在內的一些詞彙在中國網路的“微博”服務中作為敏感詞彙遭到遮罩。

對香港傳媒報導了江澤民的死訊,大陸網友也議論紛紛。很多網友都說要慶祝一下,首先想到的就是“放鞭炮”。

網友小張表示,今晚買不到鞭炮了,街上店都關門了。他擔心趕不上慶祝。希望其他網友在點鞭炮慶祝時,算他一份,“誰個鞭炮多的放時算我一千頭,到時我付款。”

因此有網友在網路上說:“外面鞭炮聲一片,真是舉國同慶啊。”

也有網友表示是權力分配還沒有談妥,因為中國每次政治平衡的打破,基本上是由某些人物的壽命決定的,所以江死與未死,籌碼是完全不同的。

相關新聞
新唐人直播預告:江澤民死訊熱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