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與慾望城市凱莉 薪酬封后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中央社紐約5日路透電)根據最新出爐排名,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以3000萬美元年薪,並列好萊塢薪酬一姐。

安潔莉娜裘莉的動作片「特務間諜」(Salt),全球大賣3億美元,加上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合作的「色遇」(The Tourist),海撈2.8億美元,使她的薪酬榮登Forbes.com女星排名之冠。

而莎拉潔西卡派克大部分收入來自於自己演出並擔綱製作的電視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以及賺進2.9億美元的系列電影續集「慾望城市2」。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與瑞絲薇絲朋(Reese Witherspoon)緊追在後,各有2800萬美元薪酬。

去年最高薪酬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已有12個月沒拍戲,收入降至第9,年薪1500萬美元。(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